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试 | 你在感情中,容易被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试 | 你在感情中,容易被骗吗?

2018-10-19 11:00:07 作者:Alex大叔 阅读:载入中…

测试 | 你在感情中,容易被骗吗?

  测试文好久不见,所以抽时间写了一篇新的测试内容,在这一期,我们一起来测试一下,在感情中,我们会不会被欺骗

  现在,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然后心中冥想自己要问的问题“我在感情中,会不会被欺骗”,然从以下四张塔罗牌中,抽选一张第一印象就看上的牌。

  牌面的解析会在下面。

  对了,测试仅供娱乐就好,不要太当真和对号入座

  牌1

  牌2

  牌3

  牌4

  牌1

  选择这张牌的你,也许你都不知道自己拥有多么强大潜力能量,也许你不够自信,也许你完完全全将感情作为自己的支柱,但其实选择这张牌的你,代表你越是如此,越容易被自己所坚信、依赖东西伤害。对于这次塔罗测试的主题——很可能交往过的人,是一个双面人,怎么去理解呢?在你眼中TA可能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人了,或者对你来说TA是完美的,时时刻刻吸引着你,但实际上,也许这个人有许多不为人知一面——很可能是阴暗面,TA对你存在许多隐瞒,隐瞒自己的过去,隐瞒自己的真实情况(甚至家庭情况),但选择这张牌的人天生有一种直觉,这种直觉就像是“明明很平静,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一样——最终你会发现真实和揭秘谎言。但回到开头所说,选择这张牌的人潜力无限,你会因为这种被骗的经历而一下子脱胎换骨。恰好因为你脱胎换骨,也许时隔一段时间再次遇见对方反而会对你再次产生爱慕之心,但因为这张牌代表的是自己不会回头——前提是你已经脱胎换骨了。所以你绝不会允许,也不会原谅自己在同一个人身上犯两次错误。这张牌代表你对感情要求绝对精神洁癖。这张牌也暗示:很快,你会迎来一个全新的自己,一个力量强大,也绝对不留恋过去的自己。

  牌2

  选择这张牌的人,也许自己的情感相处方式就多多少少存在一些问题,比如自己其实非常缺乏安全感,但是又生性傲娇,不肯低头,不愿让步,嘴巴非常硬,让你低声下气是很难的,而且即便在一段感情之中你们之间存在了一些问题——且可能主要问题来源于你自己,你也会给自己找寻许多借口理由——因为你个人的出发点就认为问题在对方而且很可能会主动说明“虽然我知道我这样做不对,但你就不应该如何如何”——非常容易转移注意力。选这张牌的人,其实很容易在感情里被对方欺骗,但我要说的是,对方之所以欺骗你,是因为害怕你。因为你的情绪很容易遭遇波动,不管对方做什么,好像你都能找到一些问题或者挑剔对方,所以对方很难告诉你实话——这里的欺骗不一定是多大的问题,很可能就是明明对方有空,却在说自己很忙,以此推掉跟你聊天的机会。选择这张牌的你,如果遇到被对方因小事欺骗自己的事情,也许需要反思一下自己。这张牌也暗示,你自己外表看起来非常稳重优雅平和,但其实非常容易动怒,甚至歇斯底里,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以及给予彼此更多的尊重才能让感情稳定

  牌3

  傻瓜——这是我对选择这张牌的人要说的第一句话。这张牌代表你很善良心思纯净,其实很喜欢一些安稳一点的感情,年少时你觉得门当户对物质都不算重要的(现在长大了未必如此了),你注重精神,注重共同话题。但你太容易慈悲心或者有些懦弱了。你相信对方的一切——是的你在陷入爱情里的时候非常容易这样,即便全世界都知道对方在骗你了,只要对方没有承认,你就选择不相信——但你是真的不相信吗?明明你是在欺骗自己。这张牌暗示,自己其实很容易主动被欺骗——就是说,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一个不太安分的人,或者没有想要定下来的人,但你还是侥幸心理以为自己是可以改变对方的那个人——你有拯救对方的想法。这张牌的人其实曾经有过激烈的情绪,但越往后会越来越平静,不是说心如止水,而是你会看透很多问题,也不会再强求什么。这张牌代表,在感情里你其实很容易被欺骗,而且被欺骗了你也会用自我折磨的方式来原谅对方,但你虽然有些傻却不会一直傻下去,有一天你会主动选择离开,用很久的时间来修复,但下一段感情来临你会质疑爱情吗?你不会,因为心里纯洁的人,会相信爱真的存在。

  牌4

  选择这张牌的人,也许你谈起恋爱来并不像是在恋爱状态,比如你们相处起来也会更像是室友朋友那种感觉轻松但却又彼此惺惺相惜,非常具有默契感。在这种压力不大的感情氛围之中,你们几乎无话不谈,什么都不会藏着掖着,因为就像是约法三章一样,大家都会说明自己的原则底线以及雷区在哪里,也不会轻易去触碰。但选择这张牌的人,你们的爱情优点同样也是缺点,因为就是“不太像是大部分人恋爱那样”了,很可能会缺乏一些激情或者是恋爱的甜蜜,也许会在开始不久就进入一种稳定阶段。这张牌暗示,许多人可能在恋爱关系里不会有什么巨大矛盾和摩擦,但却会存在一些隐瞒,或者你们依旧生活工作单身时候的一样,两个人更像是搭档,许多事情可能也会自己去承担和处理。所以也许你们双方都可能出现“欺骗”的行为。不过,这张牌也代表,其实一段感情开始就不会轻易结束,但是也因为如此,很容易出现爱情长跑或者分开之后也依旧会保持联络,互相帮助情形——要是爱情长跑很多年再迈入婚姻,其实需要更多的助燃剂和勇气

  本文版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置顶蜀黍的公众号,第一时间接收星象、运势提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