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做这样的男人,让女人对你上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做这样的男人,让女人对你上瘾!

2018-10-19 15:00:30 作者:大卫蜀黍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做这样的男人,让女人对你上瘾!

  会员咨询:大卫你好,我和女生是7月份在一起的,一开始可能是因为热恋吧,两个人相处特别甜蜜经过了一个夏天后,我们的感情大不如前了。昨天她突然说我们的交往平淡,跟做朋友似得,已经没有期待,每天像似重复任务一样在维持,她说这不是她要的爱情,你说我该怎么办?大卫回复:热恋总是短暂的,热恋之后也会有一段“贤者时间”,两个人会产生惰性,因为之前的感情浓度太高,彼此安全感很强,就会觉得感情很稳定,不需要刻意经营顺其自然就好。然而,爱情是不能顺其自然的,顺其自然就注定会变得单调乏味失去爱的感觉。当然了,爱情也需要平淡,应该平淡才是生活的主菜,有了平淡的铺垫,你才能制造惊喜浪漫。如果你想改变现状,你需要适当调整交往的方式,90%的时间你们可以平平淡淡的,但你需要偶尔刺激一下你们的恋情。你们的关系,就像是湖面,你需要扔个石头下去,激起一点水花,然后等湖面接近平静时候,再次激起涟漪,让湖面继续保持动态。人都是有感情的,然而,人在忙碌的时候,总会忽略一些感情的维护,所以才会有春节啊,父亲节,母亲节,情人节儿童节。如果你想维持一段恋爱关系,至少恋人之间应该好好过节日,你需要认真对待,然而做好这些,只是及格线。就好像父亲节的时候,给爸爸准备礼物或者出去吃顿好的,这不代表你是个好儿子,只是最起码的,你还需要百忙中陪爸爸下下棋,散散步,看看球赛之类。恋人之间也是如此,一些特殊节日的付出,可以让你拿到60分,如果你在一些非特殊日子,也能够给女朋友一些惊喜,你们的恋情就会充满期待。很多游戏公司都是这么做的,为了提高玩家的粘性,会监测玩家的活跃度,如果活跃度下降了,突然奖励玩家一个道具,这样天上掉馅饼感觉,会让玩家很惊喜,很期待,会更愿意玩,也许哪一天又能够捡到什么宝贝呢?非特殊日子的惊喜并不难,比如知道女朋友晚上容易饿,聊着天的时候突然打包一份她喜欢吃的宵夜送上门,或者某一天约她散步的时候,带一支玫瑰花,偷偷学了一道味道不错的新菜,顺便准备一些蜡烛红酒邀请她来你家享用烛光晚餐。一点都不难,只是偶尔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又很有趣事情点缀一些平淡的感情生活,让你们的恋情不断激起涟漪。这样的交往方式,她就不会没有期待,你们的感情也不是一潭死水,她也不会和你闹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