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感情不在激情,平淡坚守才最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感情不在激情,平淡坚守才最真!

2016-10-1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女性密语 阅读:载入中…

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感情不在激情,平淡坚守才最真!

 

  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感情不在激情平淡坚守才最真!

  茫茫人海,相遇无数;大千世界,同行很难。心与心,需要温度;爱与爱,要懂呵护。奔波的苦,有人陪伴就是满足;遭受的委屈,有人倾诉就是幸福心灵疲惫,有人安慰就会知足。爱不是有钱才有幸福,心甘情愿才会开心满足,一双手,不离不弃,风也相牵,雨也紧握;一副肩膀,苦也面对,难也陪伴。爱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有;情不是比热度,而是一直守。牵起一双手,是一瞬间的勇气;牵起一颗心,却要一辈子的耐心。最真的爱,就是一直都在;最好的人,就是一直都爱。

  有一种懂得,叫做简单最真;有一种滋味,叫做平淡最爱。最深沉的爱,不是轰轰烈烈的告白,而是清宁相守;最美好生活,不是香车美墅的享乐,而是你欢喜我开心。爱是什么呢,爱是能看穿你的逞强,原谅你的取闹,在乎你的感受;爱人又是什么呢,是嘴上说你不好,人前却是他/她的骄傲。感情,不是无数承诺,而是无需承诺就付诸行动的真心;爱人,不是容颜靓丽,而是从花信年华到耋耋之年的左右。能够走过坎坷,历经磨难,仍然是最初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爱人。

  情不语最真,爱不言最浓。最长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语,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拥抱不是承诺无数,而是笃定不移。在心的人,无论何时都会一直在;用心的情,相隔千山万水也不倦。把你放在心上,只需遥遥的望一眼就是满足;把你珍藏在生命里,只求时光还在你还在。无求的做着一切,只因无人能代替;无悔的去等待,只因你已驻进我心。感情,用的是心;相守,用尽一生。若是岁月静好,唯愿陪你寂若安年;若是时光已老,只想和你朝霞暮天。此情可待,你在、我在;此生不散,你守、我候。 www.WENzhangba.com

  这世上,最难翻的是心墙,最难走的是心路。与你有缘的不会走开,千难万难都会在你身旁;与你无缘的何必强求,千番万番都是借口。人的一生有许多遇见,也有许多离别,忙忙碌碌中你被谁想起,坎坎坷坷时有谁不曾走开,有时候无能为力只能去等待,非己所能只能去随缘。人生中总有那么一段路,需要独自跋涉,有些事躲不开,那就勇敢面对;有些人留不住,那就随缘随喜。路走错了请及时改道,人看错了请及时放手

  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有一个身影,不离不弃。遥遥的一声问候,也含情,也动心;轻轻的一句想念,也有爱,也真心。每个人都希望有人懂,有人疼。真心给予温暖的,与欲望无关;默默与你相守的,不与利益相连。一颗心在乎着你的在乎,心疼着你的心疼,每一个细微的举动都牵动着心,每一个欢喜失落的表情都读进眼里。纯洁的心、干净的情,用心懂、用心疼,居住在心灵深处的人,或许不能相拥,却是一辈子的相通。

  感情对感情,你真我才真;人心对人心,久了便会知。在你需要时,才能看清谁会在你身旁;在你落魄时,才能知道谁给你真心。有些感情,如浮云,似飘萍,美丽却会随波逐流;有些感情,如坚石,似冰山,看似坚硬冰冷却能依靠。一件事情看清一个人,一种困惑坚定一颗心。甜言蜜语的,不一定会不离不弃;默默关注的,却可能是你的依靠。感情用心品,真情用心悟,生活不在富有,安心即可;感情不在激情,平淡坚守才最真!

  女性密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