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这样对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这样对你

2018-10-20 08:31:49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这样对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女人来说,她在感情特别担心自己真心得不到男人珍惜呵护。女人在感情中,往往容易缺乏安全感

  女人要记住,安全感这种东西,只能自给自足,你不能指望一个男人给你想要的安全感。简单地说,安全感是你自己给的,不是别人给的。

  张雨绮对感情的态度非常地洒脱,因为她在感情中坚守的一个原则就是:“反正我又不怕失去你。”

  张雨绮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因为她足够强大优秀。她长得漂亮,又能赚钱,即使没有男人的照顾,她也照样可以凭借自己的本事活得精彩绚烂

  所以,女人在感情中,不要过度依赖或依附一个男人。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那么你就应该趁早远离他,和他保持距离

  女人要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心里到底在不在乎你呢?一般来说,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这样对你。

  1、会和你渐行渐远 

  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和你渐行渐远。

  因为他心里不在乎你了,所以他会忍不住渐渐远离你。因为他心里没有你或是不在乎你,所以他会刻意疏远你,他压根不想再见到你。

  如果一个男人心里真的在乎你,那么他会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陪伴在你的左右。因为他在乎你,所以他不忍心长期和你分离。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他才会处处和你针锋相对。即使他每天和你朝夕相处低头不见抬头见,你也能从他的眼神感受到他对你满满的嫌弃。

  虽然你们经常见面,但是你能明显感受到他和你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被拉得越来越远。他不再和你推心置腹地聊天,他也不再主动亲近你。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处处躲避你,他想方设法远离你,那么说明他心里不在乎你了。

  2、会无视你的存在 

  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无视你的存在。

  当一个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他就会把你当成空气,不会重视你的存在。你对他而言,是可有可无摆设道具

  因为他心里已经不在乎你了,所以无论你过得好不好,你心情是好是坏,都将与他毫无瓜葛关系

  当一个男人真心在乎你的时候,他的眼里和心里只有你。当他看着你的时候,他的眼神流淌着无限的温柔柔情

  因为他真心在乎你,所以他会格外在意你情绪转变。他会和你同悲同喜,同甘共苦。他也会和你共进退,共患难

  只有当一个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他才会彻底无视你的存在,他对你的态度会变得越来越冷漠和无情。

  你从他身上再也感受不到半点人情味,他对你毫无爱意温存

  因为他心里不在乎你了,所以他不再对你负责,他也不愿意再为你花时间精力花心思花金钱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根本不重视你,他离开你之后反而活得更加快乐自在,那么表明他心里已经不在乎你了。

  3、会对你蛮横无理

  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才会对你蛮横无理。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他会更多地替你着想,他愿意和你讲道理

  当一个男人心里不在乎你了,他就会对你越来越蛮横无理,他会对你太过大男子主义。只要你稍微不服从他的安排,或是对他不够顺从服帖,他就会对你冷嘲热讽,甚至对你拳打脚踢

  当一个男人对你的态度越来越恶劣粗暴,他对你不再温柔体贴,也不再通情达理,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不在乎你,他已经不再爱你

  试想一下,如果你真心在乎一个人,那么你会对这个人蛮横无理、得寸进尺吗?并不会。

  同样的道理,当一个男人真心在乎你,他自然不会对你蛮横无理,他只会对你格外包容忍让,他会处处让着你,他不会轻易惹你生气,更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感兴趣事情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对你越来越蛮横无理,当你和他在一起觉得极其压抑痛苦,那么表明他已经不在乎你了,他也已经不爱你了。

  总之,男人心里一旦不在乎你了,他就会对你越来越蛮横无理,他会越来越无视你的存在,他也会和你渐行渐远。

  既然一个男人心里已经不在乎你了,那么你也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你的真心和真情,应该留一个真正在乎你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