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用善意与别人交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用善意与别人交往

2018-10-20 09:30:41 作者:延参 阅读:载入中…

学会用善意与别人交往

  一年一度秋凉,一年又是一段新的景色,一年又是一段新的旅程,不要让过去那些种种影响今天的心情,不要让过去的故事纠缠了今天的脚步,更不要让过去的恩恩怨怨,成为今天生活内心困顿。打开面对新生活的洞察力人生是对于生活的一种承接转合,相信自己付出努力就一定会得到收获改变,有句话说天意不负有心人

  每个生命都是那么勇敢存在,天意不会辜负那些付出努力的人。去付出对生活积极推动,付对生活良性的承接,付出对生活温暖的洞察,俯瞰生活的那些是非恩怨相信生活的那些未来改变,你一定会活成一个更好的状态

  活成对生活的理解,其实是活出对生活的深度链接,而不是表面上的应付或认同,而是内心的一种心心相印。把和生活的深度链接,活成你生命当中的真实功夫,禅门有句话说全在心地用功夫。

  这句话的提示是,与生活深度链接,做自己该做的,做自己想做的,做自己能做的,做自己通过努力能改变、能收获的生命当中最好的经过。它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生活状态,做生活光明行动派,去打破自我的局限思维,洞察自己内心的狭隘思维,助力生命的活力,成为自己人生向前的生命力

  有句话说,幸福苦辣酸甜的调和体、调和味,那么幸福何尝不是对命运的一种喜闻乐见友好往来?那些所有的不开心,不过是固执了内心诉求应对不了生活的生动变化

  总希望生活里得到更多的安慰关怀慰藉,总感觉到自己这一场经过是那么不容易人海茫茫,相守容易相处难;人海茫茫,相伴容易相知难。每个人都想活出生活的最佳状况,每个人都想活出和这个世界的最佳结合,每个人都想和烦恼尽快告别,每个人都想获得一种药到病除迷茫解药,却忽略了内心的觉悟,忽略了内心的智慧,忽略了内心的辽阔高远

  有时候会盲目的认为时间是经过的妙药,时间能推动着生活向前,时间能把该忘记的都忘记,时间能弥补内心的缺失遗憾。那么把这些所有的责任都托付于时间,等待时间去变化,那么这何尝不是一种对命运的一种妥协、懒惰和敷衍。

  不要指望时间能解决一切问题,去做该做的事,去洞察那些生命的孤独寂寞,去缩短那些烦恼和迷茫的距离,做干脆的事,做利索的事,做幽默的事,做合作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