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至少会为你做这四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至少会为你做这四件事!

2018-10-20 21:31:56 作者:九歌Patrick 阅读:载入中…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至少会为你做这四件事!

  2018年10月20日 | 宜:擦亮眼

  晚安曲:徐薇《他一定很爱你

  知乎上有个问题:怎样辨别一个男人是否爱着你?

  有人回答说:他爱不爱你,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会问这个问题,就说明不够爱你。

  其实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要是全身心地爱着你,从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甚至从他看你的一个眼神中,你也能清楚感受到他对你的那种在乎。

  如果他说他爱你爱到骨子里,等他对你无微不至时再相信;如果他说他会给你想要的未来,等他努力之后再开心;如果他说一定会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时再感动

  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要看一个男人对你够不够好,不是听他说说而已。一个男人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表现,从这四点就能看得出来!

  微信上经常找你,秒回你的信息

  有事没事总是喜欢给你发信息、打电话的男人,心里一定是常常想着你的。

  因为心里有你,所以没事就想问候一下你,看看你在干嘛。只要是关于你的,无论大事小事他都关心,哪怕只是普通闲聊,都会让他不自觉微笑

  你会发现他总是主动跟你找话题,想把他生活点点滴滴分享给你。没什么别的理由,只因为聊天的人是你,所以那些乏味的日常都变得生动可爱起来。

  也许有的男人天生沉默寡言、不爱聊天,但当你给他发信息的时候,也一定会及时回复,不会故意装作没看见,晾着你。就算当时有事在忙,事后也一定会最快地回复你,跟你解释

  如果是根本不在乎你的男人,绝对不会考虑你的感受。不仅平时没事不会找你,当你发信息给他时还会敷衍了事,回复全靠缘分,也不会去想屏幕那端的你是什么心情。再贴心的问候,在他眼里都是打扰。

  带你去见他的朋友,甚至父母

  如果一个男人的的确确把你放在心上了,他一定会乐意带你参加他的聚会,把你介绍给他要好朋友因为,和你在一起的这种幸福,他恨不得炫耀给全世界,让他的朋友们都知道你有多好。

  如果这还不能说明什么,那么当他带你回家见他的父母时,你就应该能觉察到他对你的认真了。哪怕不是谈婚论嫁那种正式会面,也代表着一种他对父母的宣告,想让他们认可你,也想让你融入他的家。

  能被男人这样珍惜对待女人,一定是幸福的,他愿意让你了解他的生活圈子,你就会有一种很踏实安全感

  相反,若他和你已经交往了很长时间,可你对他的朋友和家人仍旧一无所知,那么这时你就要警惕一下,究竟他是真心实意想跟你走到最后,还是仅仅是玩玩而已?

  为你拒绝所有暧昧

  一直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前提就是对彼此忠诚。不管之前谈过多少次恋爱、有多少个烂桃花,在一起之后都应该自觉地断掉,否则将是对另一半的极大伤害

  可是听了很多听众倾诉,很多男人都根本无法做到这一点。深夜跟前女友聊天、给女性朋友的朋友圈暧昧地留言、副驾驶上总坐着女同事......

  女人是很敏感生物,只要一点不对劲,她马上就会发现。而男人通常会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一问起来就一脸无辜地说:我们只是朋友,你不要这么小心眼。

  可问题是,如果你能拒绝掉所有暧昧,把这些祸根都摘得干干净净,有哪个女人愿意跟你小题大做生气呢?说白了,还是你让她觉得,在你身边毫无安全感,好像你随时会走。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对女人认真了,绝对不会做任何会让她误会伤心事情,因为当她伤心了,他也会很心疼。他不会一边谈恋爱一边寻找更好的,因为在他眼里,自己的她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愿意为了你改变自己

  认识一个朋友,他是湖南人,从小无辣不欢。大家一起出去吃饭,如果桌上没有重口味的菜,他都食不知味。

  但自从他跟一个女孩交往之后,我们发现他的口味开始变得清淡了,清汤挂面也照吃不误。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的女朋友胃病,一吃辛辣油腻东西,就胃痛难忍。他为了她也生生改掉了自己的嗜辣口味,甚至还学会了各种花式煲粥手艺大家都说,他变得好贤惠

  不仅如此曾经的他,是个暴脾气,常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但有一次我们看到他跟女友在一起时的样子,简直大跌眼镜,他看她的眼神特别温柔,听她说话的模样也很专注,跟从前简直判若两人

  当时我就想,这就是一个男人能给女人最好的宠爱吧。因为太爱了,所以他愿意为了你改变自己原来的性格喜好,只为了让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更舒服

  时间久了,你会发现男人的长相帅不帅、身材高不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否护你安好、陪你终老;男人会不会说甜言蜜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说出的每一句承诺到底能不能兑现;男人有没有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肯不肯花在你身上!

  跟真心疼你、爱你的男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而跟不在乎你的男人在一起,你只会感到自己的精力一天天地消耗

  不管现在,你的身边有没有一个呵护你的人,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遇上那个人,陪你看每一次日出日落,每一场花谢花开,陪你,一直到人生落幕。

  作者&主播:凌九歌。在喧嚣的世界里,我们都需要安顿心灵港口。在这里我们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你与孤独握手言和,重新拥有对抗未知勇气。微信公众号:凌九歌()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