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10-21 13:03:1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倩

  我说我很专一,你信吗?我的花心表象,其实,内心忠实一种感觉。信不信由你。嘿嘿[调皮]喜欢男人如此,喜欢女人更是一眼就是一辈子。我心里的人不多,就那么几个,但每一个都有着花一样颜色芬芳。无论时间多久,都可以让我醉得再醉无可醉。

  我喜欢的倩是文静的,微笑时左嘴角微微上翘,呈现出优美弧度线条,那是她最美的时候,像半开的花,带着一种微醉的芬芳,让凝视的我怦然心动。一直觉得倩的身上隐藏着百合优雅,总是在不经意流露,那是怎样的美呢?有一种含烟的惆怅眉宇间流着风情,仿佛暗夜中发光的蝴蝶

  她和蒋雯丽一样,内心燃烧火焰,时常就会把自己烧成灰烬,但表面永远是淡淡的,属闷骚型女人,骨子风情万种,但不轻易外露,她的美只给懂和欣赏她的人。她清高孤傲,一般人入不了她的眼,但入了眼的一定是赤诚相见的那种,几乎毫无保留。连我这种又傻又蠢的人,有时都觉得她对一个人是不是相信过头了,但她却会异常坚定地摇头。看得我心里感动

  这是一份怎样的相信啊!这样的人太少了,相信你以后,愿意把心完全交给你的人,不怕受伤,即使千疮百孔心甘情愿,就这样爱得毫无保留,爱得彻底而纯粹。她是我见到的极少的性情中人,有着淡雅的颜色,深谷幽兰气质,和岩浆一般炽热情感。内心和外表反差极大,我想,我还算懂她吧。

  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我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不管时间如何荏苒,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她永远是我16岁时认识的那个穿着西服,翻着雪白衬领的女孩儿,内心干净,只遵从于自己的内心,不虚伪不做作,爱就是爱了,信就是信了。

  世界再怎么虚伪和世俗,她的内心永远有一股明澈的流,从山间小路淙淙奔流而来,芬芳和涤洗了途经她的人。她是我爱的人。是不是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