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算什么,你见过小四,小五,小六......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算什么,你见过小四,小五,小六......吗?

2018-10-21 21:32:29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小三算什么,你见过小四,小五,小六......吗?

  

  点击上方篮字关注秘密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你好。关注你快两年了。今天我要在这说出一个困扰我十多年的问题。我存在一个畸形家庭里,要不是妈妈坚持,我应该早就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吧。在我小学时候我就发现爸爸出轨了,那个出轨对象还是我妈妈的朋友。因为工作原因妈妈的朋友就住在我家里。

  那个时候我就目睹了我爸的所作所为。我懂得那是什么,我不敢跟妈妈去说。读初中的时候无意间与妈妈的对话,我才知道我妈一直知道这种事情,是她一直在包容忍耐我爸的行为。我劝过我妈,让她离婚,我跟你。其实最可笑的是我跟她谈到我爸的事情的时候我一句“他在怎样都是你爸“把我堵的哑口无言。由于我妈的放纵和不管,我爸变本加厉,换了一个又一个。唯一不变的是都是我妈的朋友……

  你听说过小三电话原配说我爸找了小四吗?你能想象小三找不到我爸的时候打电话给我妈吗?那个时候我一直以为我妈是为了我才这么忍受,本来家里打算给我招女婿,但是我为了逃离,脱离这个畸形的家庭我选择嫁出去。

  就在昨天,我妈告诉我我爸又找了一个小四,并且带回家了。跟我妈吵架的时候要净身出户,跟小四远走高飞了。其实我对这种事情并不意外,我早就接受了我爸找小五,小六,甚至更多。这些事情并不是我不想去解决,去管,我没资格,懂吗!我妈都放任,甚至都不怎么吵闹。还和这些所谓的朋友好相处。我能怎么办!

  其实秘密君,我就想知道我该怎么解决这问题。找我爸谈谈?还是打小四一顿。这里跟你说下人物关系。现在的小三就是我妈的朋友,自己有家庭的,小四是新找的,情况还不了解。之前十几年里,我爸虽然外遇,但还是顾家,没说离婚……没想到找了这个小四说要净身出户了。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6-07月热门文字秘密

  凌晨5点左右我突然醒了, 感觉有人在动我 ,我就看到男朋友他朋友在摸我...

  请男性不要做出禽兽不如的事,你们的一时冲动可能会毁了一个女孩子的一生

  本以为男朋友是小奶狗,奔现后才发现简直是泰迪转世!

  鼓起勇气男神出来吃顿饭,没想到被自己的骚操作秀到了...

  他平时宁可打游戏,刷微博,也不愿意和我那个,我觉得我很失败,真的太受伤了...

  就在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超级崩溃的事情,我真的要疯了!!!

  我一个舍友,他有个非常非常奇怪的癖好,目前宿舍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跟男朋友的X生活不是很和谐,因为他跟我那个的时候总是喜欢...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