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班启航——中矿大信控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班启航——中矿大信控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

2018-10-21 22:26:47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毕业班启航——中矿大信控学院2015级召开年级大会

  10月20日,信控学院2015级于博学楼2号楼c区202教室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付尚老师、居雅静老师担任主讲,2015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律自觉性,为毕业学年保驾护航。

  下午4点半,年级大会正式开始。居雅静老师作为主持邀请研究生支教团的李博华同学向大家分享经验。她通过一个视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支教过程中的经历感悟鼓励大家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构建美好明天。接下来,付尚老师对年级的现状做了总结。他讲到年级中有很多学科竞赛获奖,各种荣誉傍身的同学,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缺乏自制力,不能毕业的人。针对此种两极分化的现象,他告诉大家都应该理智坦然地面对现状,并且鼓励优秀的同学继续保持,安慰感到迷茫的同学不要气馁,都要一直努力。会议最后,付尚老师也对同学们的新学年作了展望。他强调学生一定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脚踏实地结合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艰苦奋斗步伐坚定地走下去。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班同学对自身有了更清晰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艰苦奋斗的求学信念,同学们也定能超越自我,活出自己的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