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于下决心逃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于下决心逃命了

2018-10-22 21:41:02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于下决心逃命了

  她从村里人口中了解到,她丈夫婚前就一直有病,治疗一段时间,好像有些好转。

  也怪她和家人当时太粗心,没看出来,加之媒人的花言巧语,催得很急,她就嫁过来了,谁知熬了一锅糨子。他对婆婆抱怨,谁知婆婆不仅不承认欺骗了她,还说这就是你的命呀,好好的人,和你结了婚,却变成了这个样子,谁的错呀?

  丈夫的病不仅没有好的迹象,渐渐地更重了。原来只是呆,到后来还发疯、动手,有时不留神,张芬就被他打了,也没个轻重,身上紫一块青一块的,整天提心吊胆,真怕他哪一下子就把自己打死了。更为可怕的是,张芬还发现他们的孩子也不大灵醒,三、岁了,还什么也学不会,说话也不大清楚

  守谁呀?丈夫不正常,连孩子也是这情况,以后的日子还有啥指望。张芬多少次想到了自杀,一走了之。又想到自己一走,娘家父母咋办?还有自己的孩子谁管?再说自己还没好好活呢,就这样结束了,她也甘不心,到底没走上自杀的路。

  她也尝试离婚婆家坚决不肯;也上过法庭法院又以保护弱者予以驳回,没有什么好法子。在一次睡觉差点被丈夫掐死后,她终于下决心逃命了,什么也没带,就逃了出来。

  城里就是好呀,街道宽,楼高,人来车往,热闹非凡。白天自然太阳,到了晚上,也亮堂堂的,到处是灯,到处是音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于下决心逃命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