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女游客泰国遇难,被发现时下身赤裸:姑娘,千万别低估人性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女游客泰国遇难,被发现时下身赤裸:姑娘,千万别低估人性的

2018-10-22 17:30:28 来源:路过心上的句子 阅读:载入中…

中国女游客泰国遇难,被发现时下身赤裸:姑娘,千万别低估人性的

  

  泰国又出事了。

  近日,在泰国著名景区象牙瀑布上,发现了一具女子尸体,尸体被发现时身上仅穿着上衣下身赤裸

  图片源自泰国网

  经确认,被害人为一名中国女性,黑龙江人,年龄只有28岁。

  根据警方调取的监控显示,9月19日下午,这名女性游客搭乘一辆白色出租抵达瀑布,独自进入景区游玩,随后便与外界失去联系

  20日下午,泰国警方在合艾象牙瀑布景区发现了她的遗体,遗体被发现时仅穿了一件白色t恤、下身赤裸。

  图片源自泰国网

  根据泰方警察从现场勘查的情况称,受害者背包垃圾箱中被找到,手机也被丢进瀑布里,SIM卡也被取走,根据案发现场的情况看,受害者的死因并不是发生意外或者自杀,而是他杀

  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一名中国籍男子,该男子与死者同在马来西亚一家公司工作案件仍在调查中。

  到底是有多大仇恨,才会让他下如此毒手,又或者只是单纯为了满足兽欲,我们不得而知

  旅行,本来是件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却因为人性的恶,让这个28岁、大好人生才刚刚开始姑娘,一切戛然而止

  外面的世界纵然精彩,我们要时刻自己安全负责,在陌生环境里处处留个心眼,怎么出去,就怎么回来,要知道,爱你的人,一直在等你回家。

  我们在享受旅行的同时,要时刻保持警惕,尤其对于女生来说,防人之心不可无。

  

  还记得下面这个女孩吗?

  这个被朋友们称为“学霸”的女孩,名叫章莹颖,本科就读于中山大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由于表现良好,2017年4月26日到达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做国际访问学者

  这个来自福建南平的姑娘非常懂事,除了很珍惜这次机会,平日里生活也很节省。

  她的家境并不富裕父亲司机,家中还有母亲和弟弟,没有固定收入

  2017年6月9日,她为了可以俭省些房租,约了当地一位租房办公室经理于下午两点签订租房合同

  当天下午两点零四分,章莹颖坐上了开往目的地的车,下午2:38分左右,此前章莹颖联系的房屋管理人员向章莹颖手机发送了一条短信,但是这条短信并没有收到回应

  当天,章莹颖与外界失联。

  ▲章莹颖失踪前最后影像资料

  直至今日,我们对章莹颖去向、是死是活,都一无所知

  尽管嫌犯已被抓捕,但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一直了无音讯,细思极恐。

  短短几天,一个家庭就这样被摧毁,那些曾经安稳幸福,那些岁月静好,灰飞烟灭

  我们无法预估人性的恶,就如我们无法预测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我们只能尽最大努力保护自己。

  世界有时候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美好出门在外,最重要的是安全,这也是让家人放心的最好方式

  ⒊

  其实,说起女性可能遭遇危险,很多人都一清二楚,可很多人还是觉得自己不至于这么倒霉,遇上坏人吧。

  可人性的恶,远比你想的更恐怖

  2018年5月5日晚上,空姐明珠执行完郑州-连云港-郑州-绵阳-郑州的航班后,在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滴滴叫了一辆车赶往市里结果惨遭司机杀害。

  然而仅仅过了3个月,只有20岁的浙江乐青赵某乘坐滴滴顺风车,从虹桥镇前往永嘉,中途向朋友发送“救命”讯息后失联,结果也是惨遭杀害。

  孔子说,吾未见好德如好色者也。有时候,一次疏忽,就是一条生命

  很多时候,再完善规则,也无法规制人性。所以,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

  要想保护自己,首先就要提高警惕,这种心态也许会让你时刻紧绷,但却能有效地避免危险发生。

  除此以外,女生独自在需要注意很多安全问题,有这么几个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注意: 

  1、提前了解新环境,选择治安好的区域,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要尽量选择相对安全的地方,还要在入住前了解附近的交通状况,最近的派出所医院等地方。

  2、独自外出旅游时,提前将目的地、时间、同行人员等告诉父母,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不要把行踪挂在公共社交软件

  3、要对陌生人有警惕之心,对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料,一定不要随便乱喝,也不要透露自己的居住环境及地址,在人多的地方要保护好自己的财务,背包放在胸前!

  4、手机设置第一联系人,把自己的坐标位置及时发给家人,随身携带防狼喷雾;

  5、尽量和熟人同行,如果必须独自出门,尽量选择白天。独自走路时,眼睛注意观察周围情况,若发现有人跟随,及时到马路对面以确定是否真的被跟踪。被跟踪时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也不要慌张,要迅速往人多的地方跑,必要时可以在人群中故作声张。

  6、上车之前记下上车地点和车牌子,发给父母或者朋友,之前看过一个方法也是很好,现在很多姑娘都在玩直播,所以会有人一路直播,对于想做坏事的人也是一种警示

  7、在上车后立刻打开导航,一方面可以监控司机防止开离正常路线,另一方面防止遇到不良车主绕道骗钱;不过如果真的发现骗钱,也不要当面理论,留好证据以后再投诉或者报警。

  我们都应该明白,不论法律多么完善、科技多么发达,危险依然潜伏在女性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女性势必会比男性承担更多危险。

  是她们不热爱这个世界吗?并不是,是她们做错了什么吗?也没有。

  只是单纯力气小,看起来好欺负。

  所以,保护自己非常重要。

  就算弱小,就算害怕,也要对周围加以防范做人善良,但也要有锋芒

  这场悲剧又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这也是每个姑娘的一生都有一堂必修课永远别高估人性,永远别忽视危险。

  十一长假社长在这里提醒每一个奔赴远方的社友,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美丽开心的假期,同时,请务必注意安全,怎么出去,就怎么回来。

  毕竟出门在外,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

  在新的一年,你的运势将会如何?

  财运 | 事业运 |桃花运 |健康

  免费快速查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