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胖了

2018-10-23 05:39:55 作者:9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胖了

  习惯于在老公回家的时候,搂着他的脖子,跳到他的背上去,感受着那份踏实温暖

  每每这时,老公都会像背个小孩子似的,在家里兜上半圈。嘴里还碎碎念叨着:“那么瘦,要多吃点饭!”

  于是每次吃饭,他都会有意把饭盛得满满的,然后一脸认真叮嘱我,一定要把最后一粒米吃光,不可以剩。我也像个小孩子似的,一粒不剩地把饭吃完,每次都吃撑了,满足地打了一个响亮的饱嗝,他才满意地笑着说:“这还差不多!”

  过了一段时间,老公出差回来。几天不见,我和小席又簇拥到他身边。我习惯地要爬上老公的背上。

  老公背往下沉了一下,有点喘:“老婆,你胖了!”声音却透着惊喜。我下来,嗔怪他:“现在嫌我胖了,都怪你,都把我喂胖了!”老公还是笑:“胖点好,长点肉肉好!”

  我突然想起来一段话:曾经我也是一个瘦子,直到一句话彻底改变了我。他们说:“你吃啊!你吃啊!你又不胖!”他们就随便那么一说,我就那么认真地以为自己很瘦,于是就想到胖子世界里去看一看,谁曾想到一进去,就再也找不到回来的路了……

  还好,虽然长点肉肉了,但我也不至于在胖子的世界里迷了路。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好好锻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这就是我目前最简单追求……

  你来了,不如坐下小憩一番。春遇见了冬,有了岁月。我遇到了你,便有了故事谢谢你,从我的世界里经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胖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