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尊重,叫做“收到请回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尊重,叫做“收到请回复”

2018-10-22 21:46:33 作者:校园君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尊重,叫做“收到请回复”

  荔枝校园号解锁青春记忆大事能力小事人品

  回复别人的信息,只不过需要1秒时间

  再忙,也不应该是爱理不理借口

  信任是在你来我往建立

  也是在一次次失联后破碎

   01 

  之前看到有网友说:“希望*能出个新功能,就是你发送的消息,可以显示已读或未读。”也的确,我们现在交流基本离不开*,一旦碰到要紧事,对方却迟迟不回复,那种心情不言而喻,难免会想要知道对方现在是什么状态

  可一旦能显示“已读”,问题就来了……尤其是面对你很在乎的人。他的爱理不理,你的无可奈何,即使知道他在有意回避,却还是忍不住等着一个回复。卑微滋味不好受,得不到尊重的滋味更难受。他有他的高傲,但是,也要有最起码的尊重。

  花1秒时间回复,即便只是扣个“1”,也算是给了一枚定心丸,尊重也是相互的。

   02 

  大事看能力,小事看品格

  不管生活还是工作,我们总希望找到合拍的partner,才能放心的把事儿交给他,因为你不用担心哪天他会突然消失,你也知道,你委托的他一定会放在心上。

  对待这样的同事朋友,我们也会以礼相待,同样的,对于他们委托的事儿,我们也一样尽心尽力深厚友谊,便是在长期的信任之中扎根成长

  经常听人说,成人世界充斥着离别,不用太刻意维系每一段关系。可正因为如此,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显得更加难能可贵。或许,你们也会在某个分叉口说再见,但是感情不会轻易说散就散。

  今日话题

  收到请回“复”哦,哈哈哈

  欢迎后台留言

晚安,My Dea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