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天这样结尾的人,一定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天这样结尾的人,一定很爱你。

2018-04-18 21:01:32 作者:小时 来源:一抹拾光 阅读:载入中…

聊天这样结尾的人,一定很爱你。

  图文编辑小时 /

  音乐:马頔《时间里的》

  爱你的人,在分别的时候

  一定是最后转身的那个。

  聊天也一样,爱你的人,

  一定在聊天的时候回复你的最后一句话

  哪怕是毫无营养表情包。

  ☽

  很多人都讨厌做聊天垫底的人,那种失落感无法言喻。然而在乎你的人,偏偏喜欢做“话题终结者”。

  不管发什么消息,哪怕是表情包,都能给你回复的人,真的很温柔

  我想起大学时的室友,晚上熄灯后跟女友电话,说了不下十次“挂了,晚安”,却还是聊到了半夜。谁也不舍得先挂电话,哪怕听着对方呼吸睡着,也心满意足

  爱一个人就是这样,遇到一点鸡毛蒜皮都要跟对方滔滔不绝,就算是互相发表情包,也能聊上很久。就算没时间闲聊,也要提前告知对方要去忙,之后第一时间回复对方的消息,从来不舍得对方傻傻等待

  如果有人愿意在聊天结束时,每次都以ta的话结尾,诸如“嗯嗯”之类毫无营养的,甚至把说过的晚安再重复一遍,不要以为他啰嗦,他只是把话语中断的失落感揽到自己身上,这样的人内心是很温柔的,也是很爱你的。

  ta害怕你回头看不到ta,害怕你等不到信息着急,才愿意在分开时最后一个转身,在聊天时最后一个结束话题。因为爱你,所以包容,宁愿委屈自己,也绝不让你受半点委屈。

  爱情里哪有什么大风大浪,无非是点滴小事汇聚在一起,小小的感动积攒多了,就成了一片温柔的湖泊,小小的失望积攒多了,只能唤来暴风骤雨所谓的安全感,就是从细节真情每时每刻感觉自己被爱着,被重视着,才能坚定地将这份感情走下去。

  愿你早点遇到那个人,他能等着你入睡,也能将你唤醒,从此再不用为虚无缥缈的爱情受尽委屈。

  后台回复“原图”可以收到文章中的图片

  图片:摄影师Luca Abbadati 建筑摄影作品

  「点击下方蓝字,制作专属自己“晚安日签”

  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

  别在该浪的年纪,禁欲地活着。

  跟你聊天的时候愿意自己做结尾的那个人,

  一定很爱你。

一抹拾光        一杯淡茶   一个故事   寻找心灵答案                   

  有点赞冲动朋友,请不要压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