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

2018-10-23 19:28:4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

  在一个小广场里,一群练太极拳的引起了她的兴趣。这群人有男有女,多半是和她一般的上了年纪老人,他们全都着一身白色太极服,合着音乐,在一个银发老太太引领下打拳,姿态优美,舒缓大方,仿佛多了几分仙气。

  她在旁边看了好一会,就有些眼热,就怯生生地跟在他们后面,跟着他们一起比划。谁知这位银发老太太却是个严肃认真的人,在一趟拳结束后,回身语气严厉地说:“我们这里不是闹着玩儿的,要练就好好练,正正规规地练!”

  虽然她没有直接对着蔡芬,但蔡芬分明感觉到了,可能他们是有组织的,老太太是嫌弃她影响了他们。蔡芬心的话,这地儿是公共场所,也不是你们家的,你凭什么?又一想,她也没明说,不好反驳,何必和这般人计较呢,就悻悻地走开了。

  一轮红日从东方升起,很快就过了树梢,周围的雾气渐渐地散了,嫩绿的草地和树的叶子全都披上了霞光湖水荡漾,波光粼粼,一只只野鸭在远处浮游着、嬉戏着,稍一靠近岸边,就机警地将脑袋钻进水里,好久才从远处探出头来。看着四处优美的景处,蔡芬很快就忘了刚才的不快

  这么好的景致就在身边,她原来整天忙于工作,怎么就没发现呢?就在她心中感慨时,从她的身后传来了一声男人叫声:“张局长,真难得呀,你也出来转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