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师德榜样专题学习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师德榜样专题学习会

2018-10-25 00:15:17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师德榜样专题学习会

  9月12日晚,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松二党站开展师德榜样专题学习会,主题为“坚守平凡岗位奉献扎根基层——记2016-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石严”。学院党员工作站成员以及本科第一、第二和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学习会。

  信控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肖仕榜同志主持学习会。首先,肖仕榜同志向各位党员介绍信息控制工程学院组织人事秘书、专职组织员、院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院工会主席、院妇委会主席石严同志的先进事迹。石严同志主要负责信控学院从事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教师党员政治学习安排等学院党委的组织员工作。自2001年毕业留校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进步,踏踏实实工作并在工作方法思路上寻求创新,以党性后盾,以政治责任感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实现自己的价值。她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于律己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坚持原则任劳任怨,为党务工作默默奉献。肖仕榜同志就石严同志的先进事迹,向各位党员提出了“新时期不忘初心”的要求,号召学生党员以石严同志为榜样,奉行忠于职守、勤勉履职、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强化学习,提升本领,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

  信控学院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飞翔同志指出,做好党务工作,应强化“四个意识”,即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本学年,第一党支部将抓好支部基础工作,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加强宣传工作,使党员联系群众力度持续加大。

  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曾麒渝同志也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思想理论教育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做到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此外,还应注重工作效果学会工作方法,加强自身的政治素质建设。

  通过本次学习会活动,与会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养,对党务工作的更好开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必将以先进师德榜样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