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时代、新思想、新党章——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时代、新思想、新党章——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2018-10-21 21:28:23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新时代、新思想、新党章——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10月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信控学院楼A317会议室举办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党章”为主题组织生活会暨松二党站创新微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於鑫慧主持组织委员肖仕榜、宣传委员贾德华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出席。

  晚上18:3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於鑫慧同志宣读《信息控制工程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文件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随后,组织委员肖仕榜同志担任松二党站创新微党课主讲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创新微党课。党课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主要内容”、“把握‘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关系”、“党章的概述与发展历程”、“学习十九大党章”五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社会发展的新提法。在讲到“八个明确”与“十四个坚持”的关系时,肖仕榜指出:“八个明确”是指导思想层面范畴重点解决的是“怎么看”;“十四个坚持”是行动纲领层面的范畴,重点解决的是“怎么办”;把握好这一关系,才能更好地领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最后,他号召我们所有同志要时刻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使自身成为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平时看的出来,关键时站的出来”的优秀分子

  党课中,肖仕榜同志还穿插讲解了目前正在召开的两会内容,并布置后续任务,大家互动积极,主讲人提出的问题都能有问必答,活跃课堂氛围让各位党员同志如沐春风。会后,支部党员曾麒渝同志说道,“这次组织生活会让我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新版党章也有了更加充分认识提升自己党性,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