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嫁人前,必须明白这个道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嫁人前,必须明白这个道理

2018-10-25 22:01:22 作者:夜叔 来源:夜听叔语 阅读:载入中…

女人嫁人前,必须明白这个道理

  夜听叔语

  点击关注,每晚九点,不见不散!

  解忧第466期

  听友问

  @sh白:

  如何才能消除对老公前妻厌恶

  别整天想那些没有用的,谁都有曾经,只要他现在爱你疼你就行。

  听友问

  @___秋阡:

  前几天偶然间发现老婆一个男人在聊天,经过沟通才发现他们已经聊了两个月了。这个男人说是在高中之前就追过我老婆,我和我老婆是初中同学。前两天这个男的千里之外竟然来看我老婆了,并且还给我老婆带了礼物,具有纪念意义的礼物!他们虽然还没发生实质性接触,但是从他们的聊天我能看出来关系已经很深了,这个男的我也见了,说他为了我老婆,已经荒废了青春。我感觉老婆有点动摇,我该怎么办?

  先搞清楚那个男人这次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如果真的是来挖墙脚的,那就要看你和你老婆这些年的感情坚不坚固了。与其整天担心这些,不如多对你老婆好一点,好到让她离不开你。

  听友问

  @PS_小祭:

  离婚后谈了一场恋爱对方却依然和其他男人的暧昧,无数次吵架,得到的回答居然是因为我离过婚,我和她的开始就是欠他的。我真的无语了,离婚有错吗?

  离婚没有错,错的是你遇到的人。

  听友问

  @wqs521:

  离婚一年多了前妻一直躲着我不让看孩子,请问该怎么处理

  沟通无效的话,请走法律程序

  听友问

  @路越远心越近:

  离婚半个月了,一个人在外漂泊,整天颓废着班也不想上,不知道何去何从接下来的路又该怎么走。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放弃自己。与其躺着床上无病呻吟,不如干出一番事业让那个离你而去的人刮目相看

  听友问

  @k:

  和老婆一起5年了,今年她给我生了一个儿子。我们是异地结婚,她不想和我回我家了,想留在自己家。我也想回自己家。都不愿意退步,我的婚姻快要走到了尽头。我该怎么办?

  那你们在这之前的5年是怎么过来的呢?一直在老婆这边生活还是在你家那边生活?异地相隔的两人结为夫妻,定居地确实是个问题,很多时候女方如果中途不愿意和你回去,肯定是你给的安全感不够,或者她受的委屈太多。

  听友问

  @爱勿忘我67:

  我想离婚我父母不同意,以各种方式威胁我,不让我离婚。但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希望父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不知道怎么才说的通,夜叔我该怎么办?双方感情破裂,没出轨,没家暴,就是冷暴力和不沟通导致的死心。

  婚姻是你自己的,去与留慎重选择。父母年岁已大,担心你离婚了一个人生孤独,这些阻拦都可以理解。你能做的就是让父母安心,没有父母不希望子女好的。

  更多往期精彩

  ➤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男主外,女主内,是婚姻幸福最大的谎言

  ➤人啊,有时候别太掏心掏肺!

  ➤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