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看他对待家务活的态度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看他对待家务活的态度就知道了

2018-10-27 08:01:0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看他对待家务活的态度就知道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婚姻是两个相爱的人一起组建成一个美满家庭,从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管未来会遇到怎样的风风雨雨夫妻双方都愿意一起面对。

  对女人来说,如果你决定一个男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么你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要轻易男人假象所蒙骗。

  有的男人善于伪装自己,他可能并不爱你,或者说,他并不值得你嫁给他,但是为了得到你的真心,他会适当收敛自己的坏脾气

  一旦把你娶进门,他就会原形毕露,他会变本加厉地伤害和欺负你。

  所以,为了避免婚后出现不必要矛盾和吵架,你最好是在婚前就把他看清楚明白。有些事情问题,在婚前就要沟通清楚。

  一般来说判断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看他对待家务活态度就知道了。

  1、他是不是从来都不肯主动家务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他是不是从来都不肯主动做家务活。

  如果一个男人从来都不肯主动做家务活,每当你提出让他做家务活,他都一脸不情不愿,他总是想方设法推脱,那么说明他可能不值得你嫁给他。

  因为他不愿意做家务活,所以婚后除非你们请保姆,否则所有的家务活都是你一个人做。这对女人来说不太公平

  女人本身也有自己独立工作事业,她不可能每天都围绕着锅碗瓢盆打转。女人也有自己独立的人际交往圈子,她在工作之余也会想要找朋友出去逛街。

  女人一旦被家务活捆绑,她就会因此失去必要身心自由。如果一个男人从不肯主动做家务活,那么女人会因此嫌弃他。

  所以,男人如果不想被女人嫌弃,或者说,如果你想让女人答应嫁给你,那么你就应该先从主动做家务活开始

  2、他是不是把所有家务活都推给你做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他是不是把所有家务活都推给你做。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把家务活都推给你做,他自己却从不轻易做家务活,甚至他认为女人天生就该做家务活,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不但不肯做家务活,他反而把所有家务活都推给你去做,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没有担当,太过懒散,那么说明他不适结婚。婚姻需要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相应的责任义务

  如果一个男人只肯享受你对他的爱与付出,却从不肯主动为你付出他的真心和真爱,甚至连家务活都不肯做,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你嫁给他。

  男人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女人天生就应该做家务活,男人只需要负责赚钱养家就好。这种想法不对的。

  婚姻和家庭离不开男女双方共同用心经营和付出,做家务活也需要男女双方共同分担。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人也应该主动做家务活,而不是把所有家务活全部推给女人。

  3、他是不是经常因为家务活和你吵架 

  一个男人值不值得嫁,就看他是不是经常因为家务活和你吵架。

  如果一个男人经常因为一点点芝麻蒜皮的小事和你吵架,比如他经常纠结家务活到底由谁来做这一个很小的问题,那么说明他心胸狭窄,他根本不值得嫁。

  一个真正值得嫁的男人,首先是一个心胸宽大的男人,他不会把时间精力浪费在到底谁负责做家务活这件小事上。

  如果他足够有钱,那么他完全可以请专职保姆来做家务活。如果他不肯请保姆做家务活,那么他就会主动承担所有家务活。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肯让你在婚姻中太过操劳,他心甘情愿承担所有的家务活,他更不会轻易因为家务活和你吵架。

  如果一个男人在做家务活这件事情上对你斤斤计较吹毛求疵,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比如,你明明下班比他晚,结果到家中,他却对你说:“你怎么才回来呀,我肚子都饿扁了,你快去厨房做饭吧,我一直盼着你回家做饭给我吃呢。”

  你忙了一天的工作,早就已经身心俱疲。他不但不体谅你,反而催促你去做饭给他吃,试问,这样的男人,你还有必要留着他过年吗?

  女人要嫁就要嫁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愿意主动做家务活,并且他对做家务活从无怨言

  总之,一个男人值不值得你嫁,你可以从他对待家务活的态度看出来。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主动做家务活,他并不认为做家务活是女人的义务,而且他从不因为家务活和你发生激烈争执或吵架,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嫁给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