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不要再打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你不要再打我了

2018-10-27 21:40:4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你不要再打我了

  大家好,我是一个两岁多的小女孩。我还有一个几个月的妹妹。我和妹妹都是我妈妈带。我们也从小跟着妈妈长大的。妈妈是一个年轻家庭主妇

  妈妈虽然年轻。但却依旧把我们照顾的很好,没有冻着,没有饿着。衣服每天也穿的很干净。但是妈妈的脾气却有些暴躁。就是那种不受控制类型吧。

  她和许多的年轻姐姐一样,也比较喜欢手机,看电视。这也是她唯一的兴趣爱好了吧。

  在我的记忆里,自从妈妈生下妹妹后,好像从来没有再带我出去玩了。以前,没有妹妹的时候,妈妈会经常带我出去玩。每次都玩的很开心

  但自从生了妹妹以后。感觉妈妈不那么开心了。爸爸妈妈也经常吵架。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以前话很多,我觉得我说话这么早,也是因为受我妈的熏陶吧。但是现在,妈妈话变少了。变得更有性情一些了。看到电视剧里的动人场面,有时候甚至会哭出声来。能看到这些的只有我和妹妹。能陪伴在妈妈身边的也只有我和妹妹。

  爸爸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在家也是睡觉玩手机。也很少抱我和妹妹,就算出去玩也永远是妈妈陪在我和妹妹身边。爸爸总是一个人在前面跑的很快,妈妈也总是追不上爸爸。

  妈妈很爱我们。她把我们当做了她生活的全部。每天她都忙着,没有哭没有笑,看不出她的表情。我也很听话,妹妹醒着,我从来不要求妈妈抱我,只有妹妹睡着了,我才会到妈妈跟前撒撒娇,要求抱抱。就连每天拉粑粑也是我自己解决,妈妈只帮我擦擦屁股

  有时候,我也偶尔会闯点货祸,把水杯弄倒,把饭撒一地。甚至中午不好好睡觉,晚上也要闹着让妈妈抱着我睡。但是妈妈一般情况下,不会理我。只是默默收拾了便罢。但有时候,妈妈也会脱下我的裤子狠狠把我打一顿,打的我好疼好疼。

  我哭个不停,妈妈便又抱起我来哄我。亲亲我。我不一会就不哭了。

  妈妈,我是爱你的。你不知道的是,有时候我不是真的调皮,只不过想引起妈妈的注意罢了,妈妈,我也想让妈妈抱抱,让妈妈亲亲。但是妈妈却总是没有时间

  我也很爱妹妹。我是姐姐,我知道的。有时候我也会和妹妹一起玩,帮着你哄哄妹妹。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哄,偶尔会把妹妹弄哭了。妈妈,你听到妹妹哭后。就觉得是我欺负妹妹了。便对着我一顿吼叫,妈妈,我也很委屈

  有时候。我也会一个人偷偷的伤心。偷偷的抹眼泪。妈妈,虽然我两岁多了,但我也很想的到妈妈的关爱赞美,甚至鼓励。有一次,妹妹会爬了。在地上爬个不停。妈妈你开心的笑了。我便也学着妹妹的动作在地上爬,却被妈妈一直吼叫,便赶忙站起来,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真是被妈妈打怕了。有时候我都不知道妈妈为什么发这么大脾气。

  妈妈,我也是你的宝宝,虽然有你在我身边我很开心但是,如果你能多关爱我一点。少吼叫我,打我几回。多亲亲抱抱我,我会更开心的。

  妈妈,我还小,请多给我一点爱。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不高兴。但我知道你很辛苦很累。等我以后长大了,我一定会给你买好多好吃的,好玩的。让你每天都开心快乐的。

  妈妈,我爱你。请你不要再打我了。我以后会听话的。将来,就让我来保护你和妹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你不要再打我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