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爱

2018-10-29 19:58:3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芳开始跟垒谈起恋爱,她主动三天两头往他家里跑,与其说是去恋爱,不如说是去等他的哥哥——那名负心汉。而垒则被蒙在鼓里,看到小芳这么主动,他暗自窃喜,终究因为长得难看,他已被多名姑娘拒绝甚至鄙视过,如今小芳不仅不嫌弃,还积极上门……

  但小芳的主动,反而让垒的母亲起疑,因为小芳长得不错,且年龄不大,家庭简单,怎么会这么着急要将自己嫁出去,于是,她委托人到小芳的村庄进行了解。终于,小芳有过人流经历传入垒的家里。垒的母亲坐不住了,她命令垒跟小芳立即分手同时还将介绍人狠狠训了一顿。而垒此时已爱上小芳,他明确答复母亲:“我不想分手!”母亲听了很是恼怒,她打电话将垒的哥哥叫回来,让他教训垒。

真爱

  第二天,垒的哥哥前脚刚踏进家里,小芳也刚好来到。见面的一刹那,俩个人脸色大变,而垒的母亲一点都没有发现,她指着小芳对垒的哥哥说:“就是她!做过人流还厚着脸皮要嫁入我家,不知羞耻!”

  “谁不知羞耻?你问问他,我做掉的孩子是不是他的?”小芳忽然指着垒的哥哥,声嘶力竭,泪水滂沱

  “你,你别瞎说。”垒的哥哥尽力提高声调,但还是无力地疲软下来。

  “你说我瞎说,那我就去找证人出来,反正捂不住,我们就鱼死网破吧!” 小芳忽然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

  “那你现在要干嘛?要报复我?……”垒的哥哥话没说完,垒冲上去对着哥哥就是一拳。

  垒的母亲赶紧将他们哥俩分开。

  “你说,你是不是要钱?你开个价,我给你,但你必须离开我弟。”垒的哥哥一边捂着被弟弟打疼的脸一边对小芳说。

  “我的事用得着你管吗?我就偏要跟她在一起!”垒说着,上前拥住了小芳的肩膀

  一时间大家都呆住了。

  垒的母亲想不到让小芳人流的人是自己的大儿子,她不敢再开口,也不知该说什么了。

  垒的哥哥想不到垒真的爱上小芳,在知道这种情况后,居然还想跟小芳在一起。

  而小芳更没想到,垒在真相大白后,还接受自己,还坚决要跟自己在一起。

  僵持了一会后,垒拉着小芳走出家门,在门外的大树下,他很真诚对小芳说:“我带你走,我们离开这里,到县城去安家,你放心我会你好的!”

  小芳呆呆地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心里涌起一阵感动温暖。从心里说,她当初跟他谈恋爱,并不是真的看上他,而是为了找到他哥哥,跟他哥哥算感情账,没想到……

  小芳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心想:“难道哥哥的债要弟弟还?”她想到自己不能再怀孕的事,不由得嗫嚅着说:“我或许不会再生孩子了。”

  “没关系,我们可以抱养。”此时的垒下定决心放弃小芳了。

  回到家,小芳告诉了母亲发生的一切,母亲对她说:“难得垒这么对你,你就跟他吧。”

  垒回到家,说了自己的打算,母亲含着泪极力劝阻,但垒态度坚决。

  垒的哥哥无奈地坐在一边,他的心很不好受,想当初人间蒸发, 为的就是甩开责任,没想到最终还是摆脱不了,小芳还是来到自己的家,并且让弟弟爱上她,这真是报应

  “看来该付出的还是要付出。”垒的哥哥走进自己的卧室,打开抽屉,拿出一张卡,走向弟弟的房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