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给你买4000块卷发棒的男生,分了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给你买4000块卷发棒的男生,分了吧

2018-10-30 15:45:54 作者:午后呓语 来源:午后呓语 阅读:载入中…

不给你买4000块卷发棒的男生,分了吧

  听说每一个特别的人,都星标了【午后呓语】

  01

  前两天跟几位好友出门吃饭,席间一位姑娘在刷微博视频声音开得很大,整桌人都听的清清楚楚。

  视频里的台词大概是这样的:如果一个男生连300块的口红都不愿意给你买,那他就是根本喜欢你;一个爱你的人,会愿意为你花钱,但是不爱你的人,一定舍不得为了花钱。

  视频播完后,姑娘还稍微点了点头,似乎在表示同意这种观点

  而我作为一名男生,好像对这样的想法不是很赞同。我觉得这一切都得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这个男生目前的经济状况如何。

  如果他现在一个月赚两三万,不肯给你买一支300块的口红,那么有很大的概率表明,他对你不是那么喜欢;但是,如果他才刚刚毕业,本来工资就不高,还愁着两人未来买房买车,那300块的口红对于他来说,真的算是奢侈品了,就算心里想买,也是有心无力呀。

  金钱并非衡量爱情的唯一筹码生活中点点滴滴,才是表达爱的最好方式啊。

  02

  前段时间,戴森出了款卷发棒,售价55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是4000元。

  一时间,关于卷发棒的各种好,刷遍朋友圈

  虽然后来,卷发棒被证实,并没有什么卵用,但这也阻挡不了它成为检验爱情真理标杆

  在许多关于卷发棒的文章下面,我们都能看到许多人留言说,给你买卷发棒的男朋友,一定爱你;而那些不给你买的男生,则多半不够爱。

  讲真的,在看完这些人的留言后,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压根不知道从什么起,在某些女生的眼中,买不买东西这种行为,已经成了衡量一份感情仅有的几项标准了。

  那按这些人的逻辑来说,结婚不买房,房产证不写你名字,不给你买车,不带你环游全世界的男朋友,都是不够爱你了。

  可试问,如果一个男生,他目前本就没有那么强大的经济能力,买不起那么多东西,那也说明他不够爱你吗?

  难道非得去各种平台借款负债累累地给你想要的生活,才叫真的爱吗?

  那样的爱情,只能说是略显畸形

  03

  说起好的爱情,我想讲我身边两位同学故事吧。

  他们俩去年结婚,也就是在我们刚毕业一年,男生还一贫如洗时候,就正式在一起了。

  比起很多豪华婚礼来说,他们结婚的场面,就简单多了。

  两人在大学所在城市留了下来,原本男生是想去上海的,但是女生不愿意去,她更想留在小城市生活。于是,男生在上海待了几个月后,最终还是回到了小城市陪着她。

  他们结婚后,并没有立马买房买车,毕竟刚毕业没多久,俩人都没太多存款

  平时的生活中,他们也过得非常平凡,女生几乎不买奢侈品,顶多就是吃吃水果;而男生,虽不能给她买什么大礼物,但是逢年过节都会买一些她喜欢的花,摆在家里。

  礼物虽小,但却是女生最喜欢的。

  去过他们家好几次,两个人每天一起上班下班,一起买菜做饭;有时候遇到其中一位加班,另一位就会先做好饭菜,等着对方

  等到对方坐的公交一开到小区门口,就立马跑出去迎接,生怕TA一个人走回家。

  我们很多朋友看到他们俩的状态时,都羡慕极了,觉得这样的感情,才是真正的美好

  多加一句,他们从在一起到结婚,整整五年了。

  在他们的爱情世界里,并没有各种买买买,有的仅仅是另一半需要你的时候,始终陪伴在她身旁。

  我想陪伴跟共同奋斗,比起许多奢侈品来说,更加能体现爱情吧。

  毕竟,陪伴需要的是时间跟耐心,而这些,恰恰是人生中昂贵事物,是用多少金钱都买不到的。

  04

  我知道很多公众号的文章,都在告诉女生,要找一个肯为你花钱的男生,因为愿意为你花钱,才证明他喜欢你。

  最好是那种,明明身上只有10块钱,还能为你花9块钱的男生,一定要嫁给他;而那种有一百块,只肯为你花10块的人,不分手,还等着过年吗?

  但是,我始终觉得吧,所有的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论,尤其是在爱情方面

  男生愿意为你花多少钱,更多的是要看一看,他自己目前的经济状况如何,以及他关于你们俩未来的打算

  如果一位男生,压根没把你放在他的未来规划里,那么即使他现在肯为你花多少钱,你们终会有分别的一天。

  所以说呀,别只看男朋友给你买什么,就轻易说他爱不爱你,而要看他到底愿不愿意在你身上花时间与耐心,想不想在未来与你一起走下去。

  而对于那些物质上的需求,我更希望姑娘你能有底气说一声:“我想要的自己买就行,你只要能在我生病的时候陪着我,就够了。”

  —终—

  :

  最后说一件事吧,小午新书上市啦。这次的书名叫做《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总认为人要往前看,绝不走回头路

  想要买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扫描下方图片到当当网买,最近在打折,心动的赶紧入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