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世界让人看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世界让人看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2018-10-30 18:46:21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世界让人看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明天是第23个教师节。在这特殊日子里,向老师问好。

  前天晚上,看了中央电视台3套录制的<同一首歌>,是专门为西部乡村老师制作节目,场面非常动人。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那些仍然在农村的各位老师们,非常感谢教育之恩。

  老师是人梯,是蜡烛,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

  教师也是非崇高阳光职业,尽管现在社会上对教育以及一些老师的作为意见,但这只是一部分。自己对老师十分敬重。"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自己的每一个小小地进步都是由老师的心血浇灌成的。谢谢了,各位老师。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也是一个值得所有人记着和共同庆祝的日子。教育之恩重于泰山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健康

  在美国发生震惊世界的大事情。四架客机几乎在同一时间被劫持,世贸大厦被其中的两架飞机撞毁,三千二百多人死于非命。场面十分惨烈,好像是在演美国大片实际上是一场发生在美国领土上的人间悲剧

  这是由基地恐怖分子头面拉登一手策划的恐怖事件。六年过去了,奇怪的是拉登仍然安然无恙,前几天还出现电视上。为所谓的“人权”,美国就可以出兵阿富汗,轰炸伊拉克,把萨达姆送上断头台。但它的强势和霸权在这件事上显得是那么的无能为力。这世界让人看不懂的事情太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