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10日给班主任的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月10日给班主任的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2018-09-10 08:34:13 来源:早安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9月10日给班主任的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01      天蓝蓝,云绵绵;风习习,月皎皎;雨绵绵,叶萧萧;思切切,情袅袅;问候遥遥,祝福悄悄。金黄的季节迎来您的节日,祝教师快乐桃李满天下

  02      亲情血浓于水;友情彼此安慰爱情相依相偎师生情如同亲朋关爱教诲;教师节到了,虽不能探望老师,但挂念之心常在。愿您生活美满身体康泰!

  03      一心两手三魂四目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想,全为教书育人豁达浑厚温柔质扑无私奉献执着虔诚,堪称为人师表。教师节到了,向辛勤人民教师致敬!

  04      雕刻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亲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05      老师是一曲古筝优雅旋律令我心存惬意;老师是一杯龙井,袅袅茶香令我神清气爽。老师,教师节快乐!一生开心顺心

  06      讲台上的您是我们的恩师教育我们学习必要知识,讲台下的您是我们的朋友,让我们知道做人道理,教师节到了,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07      身为学生羡老师,初做人师知师事,久为人师感师辛,学生长成师欣慰。值此第2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曾作为学生的我,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桃李天下!现作为老师的我,祝愿同行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08      【教】育透心灵,【师】生情谊深,【节】日共祝愿,【快】意不胜言,【乐】比天上仙。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09      老师就是那一片阳光温暖孩子的心灵,滋养着他们的智慧,沐浴着他们健康成长。教师节来了,我敬爱的老师,愿您永远阳光,光芒万丈

  10      拨动真诚的心弦,跳动快乐的音符吟唱青春美妙,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道路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你教师节快乐!

  11      一生平凡,一世艰辛,默默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使者,您是辛勤的园丁,衷心感谢您,祝您健康快乐!

  12      我把剑兰花怀念百合花纯洁康乃馨温馨满天星喜悦,金菊花超脱,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给牵挂的你,祝你教师节拥抱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