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冬博士分享大学生涯经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冬博士分享大学生涯经验

2018-10-31 23:30:09 作者:赵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冬博士分享大学生涯经验

  为了让同学更进一步地做好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培养形成开阔视野核心竞争力,10月5日,信控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冬博士与同学们分享学生经验。此次交流会管理学院B108会议室举行,信控学院学工办主任翟文艳主持了此次会议,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大一辅导员李晗杰和辅导员宋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大一全体班委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据了解,王冬博士是中国矿业大学2008届毕业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士、四川大学项目管理硕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博士,是澳大利亚中澳可持续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创始人执行主任,并且是西澳州中国博士沙龙名誉主席、西澳州内蒙古联合会(商会)理事和西澳州中国公派学生学者联谊会理事。在其研究领域,王冬博士发表了SCI、SSCI、EI、中文核心等期刊论文20篇。

  下午四点,会议准时开始。首先,翟文艳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王冬博士。王冬博士结合“More than a degree”这一主题,向大家讲述自己本科以及硕博时期求学的经历,大学时期的努力是对自己的一种投资付出总是与回报正比。他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同学们,人生没有笔直的路,早日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对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涯做出合理的规划并严格执行,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接着,他还向大家介绍了现今国内外的大趋势,告诫同学们要有全球视野。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向王冬博士提出自己内心疑惑,王冬博士也非常有耐心地给同学们做出解答,现场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交流会临近尾声,翟文艳老师总结了王冬博士的发言,对王冬博士的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党委副书记张磊为王冬博士颁发了荣誉证书,聘请他为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生涯规划导师,交流会至此圆满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