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柔下来,弱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要柔下来,弱下来

2018-11-03 18:43:04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柔下来,弱下来

  早上在洗漱时候,看着镜子头发渐渐长长的自己,似乎较之以前的短发柔美了许多。于是跑去让老公看我,老公说:变漂亮了,有女人味了。

  最近,在上一些有关身心灵的课,也看一些相关方面的书。人要回归本性,自己的角色才好。伪娘以及女汉子,都是人性的一种错位。女人要学会真正的柔下来,弱下来,真正的像一个女人样子

  俗话说相由心生,内心想法影响外貌。自己留了许多年的短发,穿中性化的衣服颜色也大多是黑白灰蓝,整个人看起来虽然很干练,但却是少了柔美。内外互相影响,这也是自己与女性的本位渐行渐远原因吧。

  另一方面外在的“相”也能改变内在的“心”。想回归自己的女性本位,那就从外在逐渐改变吧。把头发留长,穿女性化的衣服。衣柜里衣服的颜色也该换一换了。

  一直以独立引以为傲。自己能做的事情,从来不求别人。即使是自己做不来,也要自己努力去做。女人是需要男人保护的。当你柔下来弱下来的时候,也就会得到别人的帮助和保护。以前想吃什么的时候,自己去买或者忍着不吃。现在会让老公给我买,如果他不给我买,我就和他撒娇,温柔坚持,老公虽然最初也不是十分情愿,但最终还是乐颠颠的去了。他说我,怎么越大还越学会撒娇了呢?说这话的时候,眼中充满了宠溺。写到这,突然想起鲜花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对于女人的撒娇,男人是没有免疫力的。女人的撒娇对男人老少通吃。记得有一次让儿子陪我去买东西,儿子不想去,我用了这个法宝,最终儿子非常愉快地和我去逛街了。问他为什么最终同意了,他说受不了我。

  以前,自己出差或者晚上有活动,无论多晚,都没想过让老公来接,怕给老公添麻烦,自己无论多害怕都自己回家。可是现在,自己会明确的告诉老公,我需要他来接我。是那种心安理得感觉。配得感,充足的配得感。

  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自己已渐进知天命年龄

  老公和我说:你不要考虑太多经济问题,你就好好的研究你的艺术就好。

  目光里充满了自信坚定。我相信他。

  渐入中老年行列希望自己能够活得从容优雅老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