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之摆脱负面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之摆脱负面情绪

2018-11-05 10:23:17 作者:标杆情感 来源:标杆情感团队 阅读:载入中…

  我们每个人都有负面情绪,但是如果你是被负面情绪占据了主导位置的话,那就不容乐观了。

  负面情绪由有焦虑紧张愤怒沮丧悲伤痛苦失落彷徨等,如果你经常产生这些情绪的话,那你可能就被负面情绪占据了主导。

挽回之摆脱负面情绪

  我们通常都会喜欢积极乐观的人在一起,试想谁都不愿意跟一个整天喜欢生气脾气又很丧的人一起玩,当然也包括你的另一半。

  如果你经常在动态和朋友圈里发很颓废内容,就比如说自己什么好难受,然后对世界没有希望了之类的,往往你动态下面并没有多少回应

  因为很多人都不想和整天爆发能量的人有什么联系人们对待它就像对待瘟疫一样。但是负面情绪又是不可能消失的,那么怎么才能有效的减少呢?

  首先你要认识到自己的负面情绪,找到让你产生这些负面情绪的根本原因

  现在我们接受消息途径越来越多,所以也就有很多不好的消息传到我们的耳朵里面,包括很多谣言传闻,但是我们辨别是非能力也很差,所以就很轻易相信了这些谣言。

  这些不知真假的负面消息也会影响到我们,如果你平时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看一些负面新闻,那么你的情绪也就会变得很负面,进而也会把负面情绪传达给你的男朋友

  但是这些负面消息是自己可以慢慢消化的,你要学会辨别真伪的能力,并且分析原因。

  当然这也不需要你把每一件事都积极去看待,因为可能有些事是事实,也不可能积极的去看待它,所以需要自己有正确判断力和引申力。

  多实验几次,你就能够很清晰的去分辨那些负面消息,也不会把这些信以为真,更不会把这些消息传播给你的男朋友,传播给你身边的人。

  你要找一个能让你的负面情绪发泄的出口,当你有负面情绪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合适的出口,把这些情绪都发泄出去。比如说吃一顿大餐甜品,或者是逛街去买衣服等。

  当你能够清晰的了解这些让你产生负面情绪的因素,也就是你内心脆弱地方,并且让其得到恢复,那你就不会被这些负面情绪占了主导地位

  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挫折,也会让你痛苦,但是你要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没有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

  在这个过程中,你会慢慢积累积极的因素,并且在最后遇到相似情况能够更快的找到办法解决

  也希望你能在面对这些负面情绪的时候,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不愿做的事情要强加给别人,自己有问题也不要只希望别人改变,自己也要改变。

  第二、要用行动证明想法是很容易的,但是做出来却很难,你得先改变自己的行为。停止无谓的抱怨,先改变自己,那些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

  挽回不易且AI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