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世修来的好福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世修来的好福气

2018-11-06 18:43:1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世修来的好福气

  游船在金门海域航行了20多分钟,直到大担岛上巨幅大字∶“三民主义统一中国”跟前,让游客照相,随即掉头返航。全程约1小时50分,时间不长,但船上一直很喧闹推销台湾商品的,推销望远镜的 ,跳舞唱歌的,就没有消停。

  据当地人讲,实际两岸交流已经比较频繁。从2001年起,厦门市和金门市之间实现了“小三通”(有限范围内的通航、通游、通商),福建省籍的人(主要还是厦门人)可以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到金门去旅游。

  据说台湾金门方面要求厦门赴金门旅游者的手续很多、也很繁杂,而金门人可以随时来厦门,每天都有航船往返于两岛之间,但金门的客船到厦门须当天返回,不能过夜。两地相比,更显得祖国大陆对台湾同胞宽容大度关爱

  作为国人希望早日祖国统一。昨天晚上上网,才知道忠诚病了。早上电话知道病的不轻,做了一个不小的手术,住了16天院。中午和永平一块去家里看望。两个月没有见面,经过这次病痛折磨,忠诚人瘦了许多。

  虽然遭受到常人难以忍受磨难,忠诚仍然是一个异常坚强乐观和有爱心的人。热爱生活关心他人,尤其是非常关心下一代人健康成长

  忠诚的爱人——罗端静,象她的名字一样。非常贤惠善良勤劳,是一个用语言难以形容和表达贤妻良母。有这样的好媳妇、好伴侣,是忠诚前世修来的好福气

  这里,说什么都没有用,只是真诚的希望老同学忠诚能尽快康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世修来的好福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