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商行我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商行我的家

2016-07-2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商行我的家

  我的商行我的家

  小时候,有妈妈的地方就是家,现在长大了,农商行就是我的家。只要我在,我就会守护好她,守护好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守护好我心灵缘起的地方。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翻开家的历史,会发现沉甸甸的奋斗篇章在里面——一串串喜人的数字记录了家的辉煌,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述说了家的逐梦征程,一个个平凡的日子谱写了家园奋进的乐章。

  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敦化农商人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短短几年间在各家金融机构中站稳了脚跟。这不仅是因为领导发展新型经济类型和金融结构的独特战略眼光,最重要的是我们始终用忠诚、责任守护着这地方经济,赢得了八方的赞许。和谐共赢、幸福安康的农商梦,是一份“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情怀,是一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精神,是一种“周到热情、无微不至”的品格。在这里,有心系职工、业务精湛的领导班子,有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行业模范,有勤奋学习、踏实肯干的巾帼英雄,有真诚服务、公而忘私的前台柜员,还有我们这些为了人民生活安康、为了支持地方建设、为了成就他人事业努力奋斗的信贷人。

  来到公司业务部这个小家庭已有一年的时间,始终温暖我、照亮我的,是二楼那些灯火通明的夜晚,我们每一位客户经理都在坚守“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宗旨。在严格把控风险的同时,我们用最快的速度整理材料,提交贷款。系统里审批通过的字样、贷款放完后一本本厚厚的档案,是客户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忠诚事业最好的诠释。偶尔也会感到疲倦,但是想想每年完成目标,大家团坐在一起共享年夜饭的画面,心中就会充满无限的动力。就是凭借着对工作的这份热情,我们尽心尽力、团结协作地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今年上半年,在总行的领导下,我们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了10。14%,稳居全省的首位。接下来我们更会勇往直前,积极完成好组织下达的任务,迎难而上,不惧艰辛,抢抓营销,把自己的工作落实到每一天的生活中,在困境中寻求发展,在发展中不断进步,在进步中开拓思路。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任务,兢兢业业都是我们的本职,每一次工作,刻苦勤奋都是我们的初衷,每一次挑战,勤劳勇敢都是我们的选择,每一次学习,挑灯夜读都是我们的态度。 www.wenzhangba.com

  春风滋万物,给予万物生命,而我们的生命就从母亲的乳汁启程,在家中成长,带给我们新的生命、教育和爱。为了我的家人,平时认真完成任务,学习每一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在家人需要我的时候,像一颗勤劳的螺丝钉,平凡而又忠诚地守护我的家人,牢固家园的每一个需要我的地方。

  我知道,单薄的我还不足以为这个家增光添彩,我明白,年少的我还不能为这个家遮风挡雨,我清楚,弱小的我还不能为这个家出人头地,但是我相信,蝼蚁之力也能撼动基石,只要足够坚持,总有一天,我能够撑起整个家的重担,成为敦化农商行的脊梁。

  亲爱的同事们,请记住,我的商行我的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商行我的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