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喝蜂蜜的小狗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喝蜂蜜的小狗熊

2018-11-06 18:37:5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喝蜂蜜的小狗熊

  喝蜂蜜的小狗熊

  文/赵元波

  狗熊妈妈森林里的大树上弄回了一大块蜂蜜,在出门之前一再嘱咐小狗熊说:不能吃过多的蜂蜜,那会醉倒在地的,一时半会儿根本就醒不过来。小狗熊连连点头,向妈妈保证说:自己已经长大了,绝不会多吃蜂蜜的,会自己控制住自己的。

  妈妈才一出门,小狗熊就皱了皱眉头,用鼻子这里闻闻,那里嗅嗅,很快就找到了妈妈藏在柜子里的蜂蜜了。一开始时候,它就提醒自己:听妈妈的话,决不能多吃的。于是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小块蜂蜜大嚼起来,就连蜂蜜水流淌到了嘴角边也都顾不上擦一擦了,这蜂蜜太香甜了,是它吃过的最好的蜂蜜了。它呀,哪还抵制得住蜂蜜的诱惑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一连吃了好几块呢,早就把妈妈的嘱咐忘到了脑后去了。这蜂蜜呀,吃起来就是就是香,就是甜。小熊狗嘟哝着,渐渐地有点掌握不住身体平衡了,倒在地上呼呼大睡。

  妈妈回家了,看到了地上丢得乱七八糟的蜂饼,还有醉倒在地上的小狗熊,无奈地摇了摇头。这都是小狗熊在诱惑面前,把持不住自己的结果呀!其实,何止小狗熊,就是熊妈妈,在蜂蜜面前,也很难抵制得住那种甜蜜的诱惑。

  面对诱惑,只有那些能够节制内心欲望的人,才会得到幸福安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喝蜂蜜的小狗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