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抹不去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抹不去的痛

2018-11-06 20:25:2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抹不去的痛

  曾经那两天,信息量最大,谈论最多,人们关心的就是四川汶川县的大地震了。关心灾区人民安危关注地震带来的损失特别担心下一轮地震波的到来。

  作为邻邦,我们也难以幸免,不但一起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情无尽威力---地动山摇,天旋地转,房倒屋塌,看到以及听到生命财产就在瞬间遭受严重摧残,而且据报道,我西安地区也有22名同胞在这次地震中不幸遇难,因为一山带水,同属秦巴地区,影响要大一点。

  在大自然面前,人向来是渺小的,但一般表现得却很自大想想,我们就是在“战天斗地”,“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精神大气概中成长成熟起来的。现在想起来可笑,但这是事实,是抹不掉的经历

  苦难可以使人变得坚强和成熟起来。同样的,这次地震使人们清醒,使人们警觉,使人们增长见识,感到了亲情友情重要,感到了一方有难八支援的社会力量,更感受到了生命的宝贵不易以及与对大自然的深深敬畏

  珍惜每一天,过好每一分钟,只要活着就好!

  今天下午4点21分,西安又发生了一次明显的地震。当时自己办公室加班写材料,赶忙跑下楼。感觉比上次震的时间短,有一分钟左右;摇晃得也不太厉害,没有感到有啥害怕的。几分钟后,自己就又返回办公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抹不去的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