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恋爱3天和恋爱3年的最大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恋爱3天和恋爱3年的最大区别

2018-11-07 05:45:29 作者:晚睡患者 来源:晚睡患者 阅读:载入中…

恋爱3天和恋爱3年的最大区别

  每天最后一分钟的

  人生博物馆

  苏苏和新男朋友在一起才3天,整个人说话变得小声又温柔,连穿衣风格都从原来的偏运动风变成了偏淑女风。

  我还调侃她说,看来这就是爱情神秘力量啊,愣是把我们的女汉子变成了一枚暖妹子

  苏苏白了我一眼,在好基友面前迅速恢复往日女汉子样子,用熟悉大嗓门回我到:

  我这不刚谈恋爱3天嘛,我怕如果表现的太真实了会把人家给吓跑咯。

  等我俩谈得时间再久一点的时候,我再慢慢的合理的地现出自己的“原形”呗,适当的假装一下还是有必要的,这不也得循序渐进的嘛

  看着这丫头虎头虎脑,却一副特可爱模样

  我觉得苏苏应该是蛮喜欢那个男生的,不然早就用自己最不好姿态吓跑对方了,哪里还会想着什么循序渐进?

  那谈恋爱3天和谈恋爱3年究竟有什么区别呢?

  这次我们几个助理专门在各自朋友圈微信群采访了200对情侣,让我们来看看随机选的几个小故事——

  01

  @雯静

  我和他刚谈不到十天啊哈哈哈。

  之前他不是约我去肯德基吃东西嘛,为了让自己的形象得体,我故意压低自己的声音,点的东西很少,吃的也很淑女,一小口慢慢的吃,简直是累死我了。

  吃完准备学校,我俩前脚刚告别完没一会,我后脚就折回去肯德基再吃一顿。

  因为我只吃了还不到5分饱,当时完全就是小口小口那样的抿着吃的,生怕自己吃得太狼吞虎咽了会吓着人家,吃了一点点就说自己已经饱了

  装淑女那可真是累啊。

  所以,现在我是真的很佩服那些真淑女了。

  我是叫雯静,但我性格真的一点都不文静,是那种大大咧咧神经有点大条的女生

  和我爸当初的设想差别有点大啊哈哈哈。

  等相处的时间再稍微长一点的时候,我才会敢把最真实的、没那么好的自己展现在对方面前。

  但我觉得其实这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儿,是吧?

  谁不是那样的呢。

  图:日剧《Rich man and poor Woman》 下同

  02

  @苏雅

  我和男朋友从大一就开始谈了,前年毕业到现在工作也有6年多的时间了。

  我们俩性格虽然不是很相同,但贵在能互补和理解吧。

  现在在一起也挺久的了,早就熟悉和了解对方了。

  哪怕是自己蓬头垢面素面朝天也敢见他,在他面前打嗝放屁也完全是无所顾忌的……

  反正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因为我们已经结婚1年多啦。

  也都知道对方是不会嫌弃自己的,这种内心安定感很难得。

  但当然,也绝对不会特别邋遢、完全地放飞自我,毕竟每个人都希望尽量把自己比较好的一面呈现给自己爱的人。

  03

  @阿南哥哥

  我们谈恋爱的时间还很短,28天左右的样子。

  肯能是因为交往时间还比较短吧。

  所以就感觉每天都想和她聊天,想知道她今天的心情,想见到她,怎么都不会腻的那种。

  刚谈恋爱都会这样的吗?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这样的。

  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还在想应该怎么给她过呢,这是我给她过得第一个生日。

  因为我觉得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

  毕竟是在一起的第一个生日,所以最近都在绞尽脑汁地想怎样子才能让她能够开心

  就不知道自己以后还会不会这么用心了(你不会鄙视我吧?哈哈)。

  04

  @洛南

  我们俩在一起也有5年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女朋友笑起来特别的温柔可人,现在嘛,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跟爷们一样大气豪爽

  以前我在她面前说脏话,她都一副听不得的样子,委屈的叫我不要再继续说了,脸都红了。

  现在嘛,她自己在打游戏的时候一口一句“卧槽大爷的”,开起车来的时候,我家这头小火车简直是污的不得了啊,哈哈。

  ……

  但我还是觉得她特别的可爱。

  不管她是哪个样子,我都喜欢,就是想和她过一辈子也不会嫌弃的那种,这大概就是真爱了吧。

  05

  @夏妍

  我们前两天才正式决定交往的。

  我是他的初恋,但他不是我的初恋

  约会的时候,他一副想牵我的手又不好意思牵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碰到我的手了他还赶紧缩了回去,小声的跟我说了句“不好意思啊”。

  我内心的OS是:

  我都已经是你女朋友了,你不好意思个屁啊。

  当时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伸出手去就问他,你牵不牵啊,他才红着脸伸出手牵我的,那会就觉得他还挺可爱的。

  感觉他是一个比较内向务实的人吧,虽然没什么恋爱经验,不懂那些花里胡哨的,也不是很会讨女生欢心……

  但他对人很真诚很用心,其实我倒觉得这点还是挺难得可贵的,我蛮欣赏的。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俩能继续走下去,以前的我会很希望男人花前月下浪漫

  但现在觉得一个人务实的去爱另一个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希望我们有一个比较圆满点的结局吧。

  06

  @狒狒

  其实,我女朋友长得很漂亮,是我费尽千辛万苦,各种穷追猛打才追来的,我俩在一起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了,我一直觉得我俩能走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还好,现在感觉我和她的感情已经越来越淡了,淡得都感觉快要消失了。

  两个人每天都说不上几句话,无论我有多主动,她都显得很冷淡,一副爱搭不理的姿态,我不知道她这些表现是因为厌倦了想离开还是我太敏感想太多了。

  可能她觉得,一开始就是我死乞白赖的追求她的。

  所以她始终这段感情里是占据上风的,也就没有特别重视我和在意我的感受和心情,显得我很可有可无吧。

  说真的,我也不确定我和她的感情还能走多远,她这样的态度我还能撑多久,我们又还会不会有未来

  但无论怎么说,我做了我该做的,至于结果怎么样我都没什么好后悔的了。

  毕竟,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说天道酬勤就行的,是吧?

  07

  不算小结的小结

  我们这次采访了一些才刚谈恋爱不久以及一些谈了好几年的情侣。

  有些才刚在一起几天的时间,隐隐还透露着那股欢喜新鲜和可爱的劲儿

  可有些却已经在时间的长河里把彼此的感情消磨殆尽,一去不复返了

  而有些情侣都在一起好几年的时间了,就像沉淀米酒那样——

  可能没有那么多新鲜的东西,但沉淀下去的才显得更有味道,小酌一口就能回味无穷,不需大口大口的喝才能感觉到那股香味

  最后深切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能够珍惜前人,好好地在一起。

  “可还单身的,来文末点赞报个到”

  作者晚睡君,关注晚睡患者,最后一分钟的人生博物馆,你将阅尽人世间离合悲欢,看遍世上最孤独最扎心又最暖心的真实故事,许多和你一样孤独的灵魂在这里终得归宿,一起寂寞,也一块疗伤。后台回复扎心二字送你一句睡前扎心话——

  //且慢,还有更多晚睡专属增值福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