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邓超欲息影:有些事,只有结了婚生了孩子才会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邓超欲息影:有些事,只有结了婚生了孩子才会懂

2018-11-07 12:15:11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邓超欲息影:有些事,只有结了婚生了孩子才会懂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前几天,邓超发了一个视频,并表明自己想息影,这个消息一经发出就上了热搜榜的前几名。

  在视频中,邓超一手抱着自己的女儿小花,一手拿着手机,眼中含泪的说道:“想要息影了。”

  小花妹妹抱着邓超哭的特别伤心,因为不舍得自己的爸爸要去上班。

  这段视频看的网友们心都化了,天下哪个父母不想陪着自己的孩子呢?

  可是抱着你就无法养你,但抱着砖头又无法抱着你,这也大概是天下所有父母的心情吧。

  大概也有很多没有结婚,没有生孩子的人,可能无法体验到这种无奈心酸感情

  在电影起跑线》中,一对中产阶级的父母,想法设法地想让自己的孩子去上名校

  虽然电影中喜剧包袱层出不穷,但是却让人看的笑中带泪,让人感受到了为人父母的难处

  这对父母为了给孩子一个优良的教育,彻夜排队,参加面试,假扮上流社会的人,买学区房。

  无所不用其极,但依然处处碰壁,洋相百出,弄出了许多啼笑皆非故事

  其实说到底,他们不过是像全天下的父母一样,为了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而已,只是他们的行为有些过于极端了。

  02

  父母想要保护自己的孩子,给自己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这种急切的心情,是很多为人父母的情绪

  去年,皮克斯推出了一个短片,短片中讲述了一个母亲养育自己的孩子的故事。

  短片中把这位母亲的儿子刻画成一个“包子”的形象

  这个小包子十分娇小,母亲每天把他抱在怀里,生怕把他摔了,做什么事都带着他。

  随着包子渐渐长大,包子喜欢上了踢足球

  但是足球比他的身材大十倍,一球踢过来直接把小包子砸的鼻青脸肿

  所以包子的母亲坚决不允许包子踢足球,以致于包子和母亲产生矛盾

  包子和母亲的关系越来越差,包子甚至不允许母亲走进他的房门

  然后,有一天包子领着自己金发碧眼的女朋友回家了,女朋友向包子母亲展示了自己的钻戒

  母亲惊呆了,包子拿着行李离开母亲,母亲声嘶力竭地拉扯着包子。

  但是包子仍然义无反顾地要离开,情急之下绝望的母亲一把抢过包子吞了下去。

  吃掉包子后的母亲立刻惊醒,她才反应过来刚才不过是一场梦。

  这场梦有点可怕与夸张,可它也十分形象地展现出了母亲养育一个孩子“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心情。

  03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如果不为人父母就无法深刻感受到。

  黄磊曾经给自己的女儿写信,在信中,黄磊讲道:

  “我最亲爱的多多,写下你和你的名字,对于我每一次都是幸福的瞬间。我如此的深爱你,就像爱生命。这份量不多也不少,刚刚好填满这一生。”

  看看温柔文字,真是满满都是一个老父亲对女儿的爱。

  若不是生活重担在肩,父母怎愿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既能温情脉脉对待生活,又不用饥肠辘辘疲于生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