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兴趣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兴趣爱好

2018-11-08 05:58:2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孩子们睡着了,已是晚上十点。

  虽然很有困意,可我舍不得睡觉。因为只有在这时间段时间才属于我的。

兴趣爱好

  我要在这难得的时间里培养我的兴趣爱好

  我喜欢写作。无论写的好不好?我都会练练笔。给自己设定个小目标,每天坚持写作一个半小时。如果我天天坚持的写。我的文笔一定会大大提高

  到时候我要用我的心灵之笔,记录生活点点滴滴。我爱父母,我爱 小孩。我要把他们的喜怒哀乐都记录下来。记录成一本本书。当父母老了,翻开女儿的记录本找找曾经影子,真好!当子女长大了翻开母亲的记录本,渐渐明白体会到父母的用心良苦

  我计划着,我每天练习,当我老了当我退休了,我会把全部精力投入文学上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精神食粮。只要我们平时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为自己挖口井,以后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甘泉滋润着。

  当爱好变成条件,你会觉得生日过得有滋有味。不会日日夜夜,时时刻刻,无所事事寂寞的活着,只要心中有目标有激情年轻心态陪伴。子女也会少操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兴趣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