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道菜代饭填饱了无数饥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道菜代饭填饱了无数饥饿

2018-11-08 18:34:3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道菜代饭填饱了无数饥饿

  一想起我们吃的普普通通的小蒜,在中国已经食用了三千年,可见山野野菜生命力顽强。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它就是一种野菜,很普通。当然,幸亏它平凡,如果是山珍海味,估计早就断种了。古人还为之作诗吟赋,赋予了它多重含义。今天,再挖小蒜,就感觉这小蒜活得不一般了!

  到了小学三四年级,可以看单篇短文优秀传统文化读物。比如《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格林童话》曹文轩《草房子》《水浒传》简明读本等。爱看书,懂多少是多少,学会速度、默读等。

  到了五六年级可以读中长篇文章以及多体裁的文学名著男孩子女孩子喜好可能一样推荐时候可以有区别。沈石溪的系列动物小说,杨红樱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优美散文,抒情诗歌,传统古典诗词朗诵形式多样,每天有一定时间专门读书。

  初中阶段,读整本书,要注重品味增加文化积淀,加强阅读方式方法指导。现在这块我们做的不好教师不会指导!

  春阳和煦春雨轻洒,植物见天换副新模样扫帚苗渐渐长高,叶子细长,如美人弯弯的眉毛。捋一把新鲜的扫帚苗叶,叶面毛茸茸,抓在手里软绵绵。用清水淘洗干净,控干水分,剁碎加入适量的盐和面粉,上屉笼蒸十五分钟,出锅后加粗辣椒面,用热热的菜籽油泼了,吃起来很过瘾

  生活困难的时候,这道“菜代饭”不知填饱了多少饥饿肚皮。而今生活好了,扫帚苗却没有淡出我们的生活,它的叶子无味,可蒸可焯可摊煎饼可包饺子,与肉搭配,吃起来美味营养,还可防治贫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