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要太追求物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不要太追求物质

2018-11-09 18:26:4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参加完小琳父亲生日宴之后,飞云对小琳家里的事情更加关注,总是有意无意问她一些事。小琳想起自己的一位堂哥,那天也参加了父亲的生日宴,年龄比自己大十几岁,曾经有过一次闪婚闪离,但独身好几年。自父亲生日宴后,他跟自己联系密切起来,总有意无意问到飞云。小琳脑子里猛一激灵,莫非他和飞云在那天已暗生情愫。尽管小琳对飞云的一些生活观念很不认可,但考虑到俩人交情尚可,况且飞云人长得漂亮,也是大学毕业生,于是试探问了堂哥:“你是不是喜欢上飞云?我帮你再促动促动吧?”没想到堂哥立即一口应承。

  小琳随后找到飞云,跟她透露自己堂哥喜欢她的讯息,飞云听了不置可否。小琳见状忍不住推销自己的堂哥:“他现在是父亲的得力干将,收入不菲性格方面都很好,堪称暖男。”飞云听了淡淡一笑:“好是好,终究还是给你父亲打工的,你父亲的家业将来一定传给你弟。”“那是,但在男人中,能像他收入那么高的也不是很多,你跟了他,何愁没有好日子过?”飞云沉默着,但当小琳安排周末一起短途旅游时,飞云也没有拒绝

女人,不要太追求物质

  周六,阳光明媚,飞云如约跟小琳的堂哥见了面,开始了二天的旅游。

  第一天小琳还跟他们在一起,后来发现他们聊的很好,很高兴,她就借口离开了。

  飞云回来之后,小琳笑问她对自己的堂哥是否满意?飞云笑而不答,闪烁其词。小琳有了一点小不满:“都这样的关系了,还这么神秘?”但转念一想:“都是现代年轻人,不管了,爱不爱那是他们的事。”

  后来的周末,飞云不再跟小琳在一起,而是经常独立行动。小琳的堂哥跟小琳的联系也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少。小琳猜测他俩已经开始恋爱,不需要自己了。

  时间过得很快,眨眼间又过去了几个月。小琳有一次与堂哥偶遇,忍不住关心他和飞云的进展,谁知堂哥哈哈大笑:“我跟飞云早没有联系了,她太物质不喜欢。”“哦”小琳陷入沉思,自言自语道:“她这段时间看起来像在恋爱呀,到底跟谁呀?”堂哥摇了摇头,说:“不甚清楚,反正我跟她尚没开始就已结束。”

  其实,物质女总会在很多方面表现出来,不管你长得多美,性格多温柔,一旦过于物质,对有内涵男人而言,总是很难上眼,女人,不要太追求物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