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会了独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学会了独立

2018-11-16 16:08:04 作者:我心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学会了独立

  说到我学会了什么,第一时间浮现在我脑海中的就是我学会了独立。为什么说是第一时间呢?细听我满满道来。

  在妹妹出生之前,我每次完成学习或者补课的时候,我都需要妈妈陪伴。没有了妈妈的陪伴,我就有一种莫名恐惧。直到妹妹出生以后,一切都改变了。妹妹小时候我还能忍,可是她越来越淘气。每当我问妈妈问题时候,这个小家伙就一脸严肃的把妈妈拉走。我虽然很生气,却不能打骂她。因为她太小了。于是我开始想出一个计策,我和妈妈约定早点回家学习。等妹妹从幼儿园回来的时候我就骗她妈妈还没回来,这样她就能暂时忘了妈妈。可是妹妹总是承受不了多长时间,就大哭起来找妈妈。妈妈看看我,我无奈的说:“妈妈,你去陪陪妹妹吧。没事,我自己也可以的。”可是妈妈出去之后我差点哭了出来。可是妹妹也是妈妈亲生的啊,妈妈也不能为了我而忘掉妹妹呀。可是这件事,还是足足的让我生气了两个小时。直到两个小时后爸爸进来告诉我,“妹妹还小,你得让着她点。毕竟你也这么大了,也应该慢慢学会独立了。”

  对啊,我已经长大了,怎么能跟四岁不到的小孩子抢妈妈呢?从那天开始,我尝试自己学习,自己复习,遇到问题尽量自己解决。如果实在解决不了的,我就标记下来,等妈妈有空的时候,让妈妈给我讲解。虽然这独立的过程容易,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我还是一点点的克服了,慢慢的学会了独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感恩父母,也感恩妹妹,让我学会了独立。我在这个过程中,更是学到了一个道理家庭和睦才是更重要的,我以后要更爱我的父母,学会爱我的妹妹,学会爱身边所有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学会了独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