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光彩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光彩的婚姻

2018-11-16 15:59:1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云总是神神秘秘,只要是晚上或者周末,小琳甭想联系到她。发微信她不回,打手机她不是关机就是没接。小琳觉得她简直是为了爱情疯狂了,也就不再理她。好几个月,她们除了在公司偶尔碰面,简单聊一下之外,工作之余都不曾在一起。

  半年后,小琳忽然听说:“云飞辞职,然后结婚去了。”这一下,小琳真的生气了,毕竟原来是很不错朋友,辞职、结婚这么大的事,竟然说都不跟自己说。其实,她们两三天前也在公司打过照面,但飞云啥都没说,当时,小琳看着飞云神采奕奕样子,还打趣她:“看来爱情真的滋润到了你,让你越来越精神。”飞云“嘿嘿”一笑,简单回了她一句:“你也快点恋爱吧。”

不光彩的婚姻

  直到飞云离开公司,消失在她的视线中,小琳还不知道飞云的对象到底是何方神圣,想到飞云一直这么神秘,小琳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莫非她是当了第三者,不光彩才这样保密。”

  小琳忍不住,打了她的电话,这一下,飞云接了,跟她表示道歉,并告诉她:“你会很快知道我的老公是谁,到时,请你千万理解!”“什么意思呀?需要我理解,看来真的不是正常姻缘了……”小琳暗暗猜测中,心中的好奇心更大了。

  两天之后,小琳收到父亲的微信,简单告诉她自己已经跟她原来的继母离婚了,最近打算重新结婚。

  “真被飞云说中了。”但此时的小琳,心中涌上的,不是对原继母被离婚的快意,更多的是对父亲的见异思迁花心鄙视厌恶,她一个字也不回。原本小琳对父亲就不理不睬,现在这种事她更不会理睬。

  大概过了十天之后,小琳的父亲给小琳发了几张他们出国度蜜月照片,小琳蒙了:父亲拥住的年轻女子竟然是飞云!

  小琳如遭雷击,情绪瞬间崩溃,泪水如流,她想不到:带好友参加父亲的生日宴,一年之后,她竟然当了第三者,还与父亲结婚。

  小琳发疯似的,将自己认识中最脏的字,最毒的话一股脑发给他俩——父亲和飞云,然后拉黑了他们,她下决心此生不再与透顶花心的所谓父亲,与为了荣华富贵不择手段、不知羞耻的所谓好友再有任何联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光彩的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