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家一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家一般

2018-11-18 06:20:12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昨晚经过超市,买了一个金芝荔枝和一个烧烤小贩和一袋牛奶吐司。

  小贩烧掉了一个九点多的夜莺,吃完后就热情地睡着了。

如家一般

  当你早起,火锅,加油,切香肠鸡蛋,用温油翻炒,加入开水,煮沸时加入方便面,不要用三分钟,表面柔软,不香,最后将是放入碗中撒上一层切碎的青葱。

  中午不饿,点了一块Bak Kut Teh,还加了一小盒破碎油条,加到碗里煮成汤和嫩肉,不要浸泡太久,蘸汤的味道

  三点钟,太阳头顶转向斜西,就像一个像星光一样闪亮的玻璃窗,拿了一个玻璃碗,减去了昨天从碗里买的荔枝,稍洗了,盛在玻璃碗里就像一块巨大的红宝石

  将黄油加热到锅中,加入一个鸡蛋,并在两侧放两片吐司。

  握住垫子,或躺下或躺下,打开扬声器,拿一本书,翻几页,然后练习这个词。

  这时,荔枝已经吃了半斤多,不能多吃,吃起来容易上火,并加了两片吐司,即使在晚上也没有感到饥饿

  在冰箱里,还有昨天煮熟的黑骨汤。

  当它被取出时,发现它被冷冻。

  只是将米饭放入锅中煮熟,一勺米饭和一勺黑鸡肉被冷冻。

  很美味。我观看了这部电影,并在十点钟看到了。

  我想根据自己习惯睡觉。

  但我觉得有点饿,我觉得它不是太多。

  我买了一碗红糖和炖鸡蛋。我品尝它时总觉得空虚

  我把白木耳红枣加到里面,当我满满一杯饮料时,我觉得这一天结束了。

  夜晚还很漫长,我不能等到天亮,我的梦想仍在考虑明天如何养活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家一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