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2018-11-18 10:15:5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婚姻最好的状态,是什么样的?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涂磊说过:“深沉的爱往往是无言的,那是彼此的默契踏实婚姻往往并不浪漫,因为忠诚本身就是最大的浪漫。”的确如此。

  很多人把婚姻和爱情混为一谈,其实婚姻和爱情存在着很多的差别。爱情可以追求轰轰烈烈的浪漫,爱情可以有各种各样美好幻想憧憬。但是婚姻需要地气,婚姻中除了爱,还有更多的责任义务

  婚姻注定是琐碎和平淡的,甚至是平庸的。无论你们有多么相爱,随着时间流逝,最初的热情新鲜感都会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平淡无奇岁月。如果你们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你们无法忍受婚姻中的枯燥乏味,你们无法接受婚姻中的平淡寂寥,那么你们可能不适结婚

  那么,婚姻最好的状态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1、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认为,婚姻最好的状态,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当你决定和另一个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便意味着你们今后无论贫穷还是富贵,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你们都将一生一世陪伴在彼此身边,你们将对彼此不离不弃。

  婚姻最大的浪漫,莫过于陪伴着彼此慢慢变老。我们既见过彼此青春灿烂的样子,也将共同见证彼此满脸斑驳的样子。

  如果我们的婚姻无法充分包容彼此的缺点不足,我们不能够坦然接受彼此苍老容颜,那么我们的婚姻将变得非常地脆弱

  真正美好的婚姻,就是明知道对方身上有这样或那样的毛病与缺点,也依然奋不顾身地想要陪伴在对方的身边。

  2、相互懂得,相互珍惜

  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夫妻之间相互懂得,相互珍惜。

  因为懂得,所以仁慈。如果你们在一段婚姻当中,每天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吵架,甚至冷战,你们互不体谅和理解,那么你们的婚姻将会因此分崩离析。

  当你决定和一个人结婚之前,你就要认清婚姻的本质,那就是婚姻不可能十全十美伴侣也不可能尽善尽美,所以你要接受婚姻的不完美,你也接纳伴侣的全部。

  如果你在一段婚姻当中,不懂得理解伴侣,你对伴侣缺乏必要的包容和忍让,你不懂得珍惜你们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那么你们的婚姻将举步维艰

  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你们凡事都能够替对方着想。每当你们想要向伴侣发火的时候,你们都能够保持必要的理智克制,你们善于珍藏婚姻中美好温馨画面,你们也善于挖掘伴侣身上的闪光点。只有这样,你们的婚姻才会越来越幸福

  3、志同道合同甘共苦 

  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夫妻之间志同道合,同甘共苦。

  正所谓,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婚姻最好的状态,就是你们在婚姻中拥有共同语言,你们愿意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梦想不断努力和拼搏。

  当你们组建了一个家庭之后,你们愿意为了家庭的幸福而不懈努力和打拼,你们总是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你们在婚姻中共患难,共进退,你们能够同甘共苦,那么你们的婚姻将会因此变得越来越幸福和美好。

  在婚姻中,夫妻之间如果能够做到志同道合,同甘共苦,那么你们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挫折,你们都能咬牙挺过去。

  婚姻是一场持久战。你们在婚姻中一刻也不能松懈,你们不要轻易怠慢和冷落身边的伴侣。无论你工作有多忙,也不管你当天的心情有多么低落,你都不要把你的负面情绪传染给你的伴侣,更不要把工作或生活中不满抱怨迁怒于你的伴侣。

  当伴侣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要及时出手相助,你要给予伴侣无微不至关怀温暖贴心鼓励。你们既要同甘,更要共苦。只有这样,你们的婚姻才会越来越幸福。

  总之,婚姻最好的状态,取决于夫妻双方的共同感受用心付出,并没有统一衡量标准。只要你们在这段婚姻中能够充分感受到彼此浓浓的爱与牵挂,你们能够从这段婚姻中获得进步与成长,那么这就是婚姻最好的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