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支口红选一支,测测什么样的男人最爱你(超级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6支口红选一支,测测什么样的男人最爱你(超级准!)

2018-11-18 20:46:00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6支口红选一支,测测什么样的男人最爱你(超级准!)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每个女人身上,都有一种与众不同魅力

  想知道,你会吸引什么样的男人吗?

  凭第一直觉,从下面6支口红中选一支,测一测,什么样的男人最爱你

  选好口红

  查看对应的分析

  ↓

  贴心暖男型

  选1的你,性格独立坚强做事情很有主见遇到问题,你常常会选择自己个人面对。

  你总是表现得很坦然,脸上也永远带着浅浅微笑,但其实内心很缺乏安全感骨子渴望有人能给你肩膀依靠

  你的故作坚强,让人看了心疼,尤其会吸引到暖男们的目光

  在他们看来,女人需要疼爱和怜惜的。透过你的外壳,他们可以细心察觉到你心中的脆弱,并且用自己的温柔包容,对你呵护备至。

  这样的男人善解人意,他会关心你,在意你,把你照顾无微不至,就像和煦阳光时刻温暖着你,让你觉得很贴心。

  霸道总裁

  选2的你,时而温柔似水,时而可爱迷人,性格随和而淡然,喜欢恬静自在生活

  你身上散发着一种静谧美好,就像是一个谜,藏着很多秘密,吸引着霸道总裁型的男人想要去征服。

  你对待感情真挚被动,有自己的坚持,不会轻易投入,而是会选择宁缺毋滥,可一旦投入,就会付出所有的真心

  这一份坚持,在霸道总裁型的男人眼中,是一种极具魅力的吸引。

  他们喜欢捉摸不透的感觉,而你身上的神秘气息,更是让他们欲罢不能,引起强烈的探究欲望

  而在他们看似霸道高冷的外表下,其实藏着一份款款的深情,也只有真正走进他们内心的女人,才能享受到这份专属的温柔。

  风趣幽默

  选3的你,无论外表如何,骨子里都透露着一种浓郁的女人味,时而妩媚,时而娇羞

  你的潇洒浪漫优雅纯粹,让风趣幽默的男人,忍不住想要锁住你的目光,取悦你,逗你开心

  或许是因为你们身上,都有着罗曼蒂克的情怀,所以彼此很容易心意相通,你懂他的幽默,他懂你的情意

  他会毫不吝啬赞美你,在你耳边悄悄说情话别出心裁地为你准备惊喜,讨你的欢心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再无聊的生活,也会充满欢声笑语

  儒雅绅士

  选4的你,外表娴静大方,知书达理举手投足间有一种典雅高贵气质

  你性格温婉,任何事都不争不抢,随遇而安,对待感情也是如此。

  你的淡雅,就像一朵静静盛开的兰花,令人赏心悦目,也让无数儒雅绅士型的男人,为你心动着迷。

  这种类型的男人,通常都有过人的才学,气质斯文儒雅,有很好的修养素质待人接物会给人一种随和舒服的感觉。

  同时,他们也有很高的品味眼光,比起外表,他们更注重内在,喜欢有内涵和气质的女人。

  他们渴望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从诗词歌赋谈论到人生哲学,有共同的爱好想法,最后成为彼此的灵魂伴侣

  老实稳重

  选5的你,有一颗纯真细腻的心,和一种小家碧玉的烂漫。

  你待人真诚体贴,喜欢简单踏实的生活,向往平凡朴实爱情

  而这也恰恰成为很多老实稳重的男人,为你心动的原因

  他们虽然憨厚有余,浪漫不足,但是做事情稳重踏实,讲究实际,过平淡的小日子还是不错的。

  他们有责任心,有上进心,会努力赚钱,尽自己所能给你一个温馨的家。

  跟这种男人一起生活,你不仅会收获一份被呵护的爱,还能从中获得足够安全感。

  阳光乐观

  选6的你,心里住着一个小女孩,古灵精怪,常常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让人觉得单纯可爱。

  对待生活,你很乐观开朗,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很看得开,顺其自然

  你脸上时常洋溢的笑容,不知不觉之中,也吸引着同样阳光乐观的男人。

  相似的两个人在一起,会有种难以言喻的默契,自在而舒服。一起做饭,一起运动,一起看电影,共同的爱好会让两颗心,越走越近。

  虽然有时候相处,会像小孩子一样斗嘴,但是彼此都能做最真实的自己,每一天都会过得很开心

  你选的是哪一型?觉得分析准吗?

  欢迎在留言中跟我分享哦~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