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牛花和篱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牛花和篱笆

2018-11-18 22:46:1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牵牛花篱笆

  在一片片的草地边上。围着一大片篱笆。篱笆的下面长了一株牵牛花。小小的牵牛花围绕着篱笆往上爬。

牵牛花和篱笆

  它的生活无忧无虑。白天在阳光的沐浴下伸伸懒腰,迎风起舞。晚上皎白的月亮挂上枝头。牵牛花穿上一身银妆。在夜幕里香香地睡去。

  牵牛花越长越高了。篱笆上爬满了藤条。不久的一天牵牛花开花了。一朵、两朵、三朵……淡紫色花儿开满枝头,美丽极了。黄色花蕊招来了多少蝴蝶蜜蜂追寻。只要人们从这里经过。都要感叹道:“牵牛花真的好美丽啊!你看那一片片的牵牛花就像花海就像瀑布。”此时牵牛花是得意开心的。它和小草们嬉戏玩耍。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日子天天的过去了。牵牛花骄傲了。也许是听了太多的赞美吧!它渐渐的不理会身边的花花草草了。它觉得他们配不上自己高攀不起。 渐渐的。蝴蝶蜜蜂不来了。小草,小花不打扰了。牵牛花心孤单了。

  它对篱笆说:“我那么美丽。为什么它们都不来巴结我?”篱笆说:“凡事不能太骄傲。谁都不是谁的谁?我的身体一直支撑着你,可我从来都没张扬过。”

  牵牛花听到篱笆这样说。很不屑的说:“你如果没有我的衬托。你就是光秃秃的篱笆,谁会去注意你?你要谢谢我还差不多。”篱笆听它这样说。也不想和它再纠缠下去了。

  过了几天,天空刮起了台风下起了暴雨。牵牛花纤弱的身体经不起狂风摧残。吹倒满地都是。此时它看看身旁的小花小草。他们还是那么坚挺的站立着。它后悔了。此刻的它是多么的无助啊!脱离篱笆的它是多么的软弱无能啊!

  她仰望着天空想了好久好久……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牵牛花和篱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