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小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平凡的小草

2020-02-25 19:03:24 作者:红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小草

  在那一望无际草原上,生长出许多美丽花儿。这些花儿因为天生丽质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们一直瞧不起生长在脚下矮丛里的小草。

平凡的小草

  花儿时常摇着傲人的身姿同伴们说:“我们多美啊!风吹来,我们跳着优美舞姿打来,我们高高挂起晶莹剔透珍珠,还有什么比我们更美丽动人的吗?”说完,它们还不窃笑地说:“身旁的小草啊!你长得可真是难看呀!又矮又丑,永远人们踩在脚下。”小草们听着它们的对话,并不气馁。它知道,它身子虽然渺小,内却无比强大。它们经得起风吹日晒,它们受得了风霜雨雪。它们无私奉献自己身体,不攀比不眩耀。牛羊的温饱离不开它,大自然点缀需要着它。小草们默默地努力生长着,哪怕只有微薄力量也要无私地奉献出来。

  一天,风云聚变,台风暴雨倾盆而下。那六级折大枝的风力,美丽的花儿无一幸免,全部残花败柳惨不忍睹此时的小草,却应付自由,任由雨水的敲打狂风的猛刮。

  雨过天晴,大自然一切归于平静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青草香味。花儿艰难的睁开眼睛发现同伴们都已伤痕累累。可平时不起眼的小草此刻却显得格外郁郁葱葱。整个大自然看上去还是那么的和谐。花儿突然明白过来,花儿虽美,却并不坚强。花儿虽艳,也要绿色衫。它们不能主导着这大自然。失去了花儿,世界依然苍翠,若失去草儿,那世界已没有格调了。

  天空挂起美丽的彩虹。挂在小草叶儿的水珠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如珍珠般璀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的小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