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十一抢的男朋友今天终于到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十一抢的男朋友今天终于到货了

2018-11-20 00:30:18 作者:kori 来源:胡辛束 阅读:载入中…

双十一抢的男朋友今天终于到货了

  全世界只有不到4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当代网购流程需求,种草,做功课加入购物车,下单,来到你的身边。

  相信部分女孩熟悉这套流程堪比自己的工种,如果网购也有奥林匹克,我估计得有4763582个女孩手挽手一起站在冠军台上。

  当你着急购进一样东西满足你某种需要,会从各种地方搜集资讯,就像喜欢上那个男孩,你会在所有社交平台搜索他的名字,翻看他的动态

  排除他好友表里情敌,迫切的想展开一场恋爱,和你想拥有那件产品心情一样心急如焚

  你记下资料里他的星座迅速开始搜索你们的匹配程度,着急验证古巴比伦人对天文神秘学的研究成果,和你在某软件里搜索x粉底液到底适不适合油皮是一个意思美好的东西总是有很多共同的地方,就比如网购和爱情

  港片《玻璃樽》里有一句台词是这样说的: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很幸运,很快就找到,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这个过程和网购相似程度很高,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就像买到一件合适的产品。每个购物的细节都是寻觅的过程,我们在人间行走也一样,终是想寻找一个或柔软坚实臂膀,可以安放自己的灵魂,不至于在这个银河流离失所

  好了,购物完成啦,人间的快递员,请快点把他送到我手上吧。

  插图 / 阿仁Aaren

  头图 / 阿仁Aaren

  「今晚22:22的报时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