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就业及自主学习经验交流讲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就业及自主学习经验交流讲座

2018-11-22 05:24:02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就业及自主学习经验交流讲座

  11月15日晚7点,由中国矿业大学信息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部举办的就业及研究生自主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于教四楼400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本次讲座由中矿大信控学院的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沈威同学担任主讲。

  首先,沈威师兄科研投入时间、学习方法竞赛活动成果的输出等方面展开了介绍同时图像处理的专业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并且针对就业或者继续深造这个问题与现场的各位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其次,他介绍了一些实习经历,并利用时间节点来告诉同学们要在每个阶段做什么工作,每个时间段都不能荒废,要努力做好每一步的事情。沈威建议同学们有条件的话,可以去以后想要从事的岗位进行实习,拓展自己的视野积累实习经验等。最后,沈威鼓励在座的同学要有信心,多做准备,多与人交流,以此获得宝贵实践经验。在本次讲座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和实习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正如“所谓的工匠精神,就是尊重手中的工作,并把它做到极致”。

  沈威,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图像质量评价人脸识别深度学习。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先后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2篇SCI论文,2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等,“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全国二等奖,江苏省第十四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三等奖,“院长杯”投身创业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曾先后实习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广州广电运通研究院毕业去向为华为(杭州)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