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得的内心平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得的内心平静

2018-11-22 20:42:07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得的内心平静

  当你的大脑摆脱困境想法时,心灵平静内心的平静是一种状态。当你的感情情绪达到存在无赖程度时的状态。你全心全意地向自己创作者提交自己。你不再相信没有赦免的说法。您可以找到一种方法来映射大脑的辐射思维过程流动状态。内心的平静是一种平静和平静的感觉。你实际上是靠近你的主,你的主亲近你。你发现自己情感上存在,不再在某种幻想迷失

  当你不再质疑你的命运时,内心的平静是一种状态。你终于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生命不是关于胜利损失,而是关乎一个持续的增长过程。在这种情况下,你只是没有考虑你的未来,而是努力生活在现在。你不再受过去可怕事件控制。你终于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你是你经历总和,每一次糟糕的经历都会让你变得更强大。每次糟糕的经历都没有什么好处

  你将灵魂超越这个唯物主义世界东西联系起来的东西,比你自己更伟大的东西。你是自我意识和自我意识。你知道自己的方式和前进方向。你不需要任何人接受。你开始让所有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你接受真理,即你的真主手中都有一切。他是全知和全听的。即使没有其他人,他也会在你身边。你终于在祈祷中找到了平安。你的心只会抛出所有负面想法的负担。你只要求你的主在生活中给你一些目的

  内心的平安让你有力量超越自己的束缚,变得无私。你求他不要把你带回他带你出去的东西。你变得勇敢离开了不再享有尊重桌子。你会意识到你内心的批判声音。你已经准备好冒险并潜入未来的好奇心。你充满了知觉感。你的决定变得更加稳定,而且你的判断也会减少。内心的平静是一种焦虑抑郁之类的状态,无法控制你。你的头脑和心灵都是自由的。要实现这种和平的存在状态并不容易; 它需要长期和持续的斗争。一旦你进入幸福快乐的状态,你就会成为精神上不朽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得的内心平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