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偷偷换大的不仅是钻石,还有越来越爱你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偷偷换大的不仅是钻石,还有越来越爱你的心

2018-11-22 21:02:30 作者:爱情沙画 来源:CRD克徕帝珠宝 阅读:载入中…

偷偷换大的不仅是钻石,还有越来越爱你的心

  戳下方播放爱情沙画电影建议wifi下查看)

  或者下翻查看文字

  ▼

  三年前的四月份,你到苏州找我的一位同事。那是我第一次见你,你爱笑有梨窝,双眼皮漂亮,很帅很阳光。于是问同事你有没有女朋友,没想到同事直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了我。

  后来你约我出来见面,那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临时加班让你等了一个多小时,你不但不生气还很绅士。你一直笑我脸红,说第一次遇见这么可爱女孩子。你追求了我。

  为了让我的父母安心,我们刚在一起两个月你就去我家见了我父母。我父母对你的印象不错

  但是后来双方父母还是认为我们距离比较远,有点不太同意。父母的不同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期间我们也吵过闹过,差点分手

  但是最终我们还是顺利通过磨合期坚定地在一起。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父母终于答应让我们在一起。后来,双方父母见面,大家相处得很融洽,都非常满意

  你是一个慢热的人,对我越来越好,也真正做到了把我家人当成自己的家人。你只要休息就会陪我奶奶;你下班后都会陪我去找我叔叔母亲节你给阿姨东西时也不忘给我妈买一份。

  我有点小孩子脾气,当我跟你闹脾气时,我知道你都让着我,从来不会生我的气,你会哄我,把我宠得像个孩子。我说你哪里不好你都会改。你说总有一个人改变,不想我那么辛苦

  过年你去了我家,陪我家人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春节。过完年我们甜蜜订婚并拍了婚纱照

  今年年初,你在克徕帝为我定制了一枚钻戒,本来我选的是30分,没想到你偷偷地换成了50分,钻戒很漂亮,我非常感动。克徕帝见证了我们的幸福,你说等过几年,再去给我换个大的。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三年。亲爱的,很幸运遇到了你,很开心很幸福余生请多指教。

  ?

  以上故事来自于CRD克徕帝顾客真实事迹

  爱你就是你说的什么都听得进去

  愿意让你不辛苦而改变自己

  偷偷换大的不仅仅是钻石

  还有越来越爱你的心

  这是幸运,也是余生的幸福起点

  本条爱情故事主人公

  ▼点击阅读原文,进店选购精美钻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