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老公结婚两年关系一直很好,但是他父母那边让我真的快要炸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老公结婚两年关系一直很好,但是他父母那边让我真的快要炸了..

2018-06-20 21:34:23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跟老公结婚两年关系一直很好,但是他父母那边让我真的快要炸了..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秘密你好关注你很久了,偶尔也会评论,第一次说自己问题。我快要炸了。

  我结婚两年,宝宝一岁了。老公很爱我,我们从恋爱到结婚都没有吵过架,并不是因为我们所有意见一致,而是因为我们很珍惜彼此,有问题的时候愿意心平气和坐下来谈谈

  这份感情本来很不错的,我父母很喜欢我老公,夫家的条件稍微比我们家好一些,我自身条件是大学本科经济独立收入稳定工作努力已经是单位中层干部,比我老公稍微强那么一点。然后一切问题都是从我家女儿出生开始的。

  在我说自己的问题以前,请允许我先骂三遍:婆家傻逼!婆家大傻逼!婆家大傻逼!

  我和我老公有个非常特殊尴尬的问题就是我们是异地恋,婚后也一直分居在两个城市车程大约两个小时,周末见一次。然后先是生孩子以前,婆家距离所在城市500公里,公公身体不好,我怀孕期间一次都没来看过我,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生完以后我就觉得他们家变事儿逼了。

  首先是我在坐月子,他妈就跟我说反正嫁都嫁过来了,就不要计较谁付出的多一点谁付出的少一点,自己多忍耐。婆家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毕竟我一个人怀孕,一个人吐,一个人产检,一个人加班加到出血卧床保胎。我最需要照顾的时候我一个人默默忍受过来了,可能婆家觉得我应该。

  然后也是在坐月子的时候,他妈过来看我刚出生的女儿,就说让我主动放弃近几年来的职务晋升和学业深造,一切以带好娃为中心。我非常努力入住三年在政府机关相当强势部门当到中层,不到30岁。她可能不知道我背后付出多少艰辛汗水眼泪。可是,有什么关系呢,我在他们眼里就是保姆吧。

  最后还是在坐月子的时候,他妈当着我家人的面,抱着我女儿说,以后奶奶手腕上的镯子是你的,你长大了就传给你。当时我妈他们都在,大家都一脸冷漠盯着她,她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赶紧补了一句她家里还有一只一模一样的手镯是给我买的,回去就拿给我。其实镯子不重要,我大约也是看清楚婆家是怎么看待媳妇儿的了。

  婆婆在我家呆了将近半个月走了。后面才是更加狗血故事的开始,婆家后面非逼着我出月子以后要去他们所在城市带孩子,结婚前我和婆家的人也就一两次接触而已,我在那儿一个人都不认识,我老公也在外地上班,他们家在少数民族自治州首府,和我平原地区城市环境气候人文风俗差距都很大,我一点都不想过去,我跟我老公讲了他也支持我不过去,但是他爸妈根本不听我俩的意见,并且打着我老公的奶奶已经90高龄天天在家念叨重孙儿亲情牌,我爸妈也不好说啥,我可以说是最后没办法被强迫过去的。我产假很长有半年时间,他们希望我半年都呆他们家,我怎么可能呆的下去,两个月后我撒了个谎才得以带着孩子回去,他们家还觉得不高兴

  我在他们家那两个月过的很孤独不快乐,我出月子以后食欲不怎么好了,再加上我接受不了他家喜欢弄一大桌子菜然后每天顿顿饭都吃剩菜饮食习惯,所以我过去以后一直胃口不好肠胃也不太好,他家真的是眼里只有孙子,说我这不吃那不吃奶都没营养什么的,诸如此类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这种事情后面还在发生,我不一一举例了,最奇葩的是啥,最奇葩的是我和婆家之间隔着500公里他们还遥控指挥我家如何带娃,天天嫌弃我家这个没弄好那个没做对的,我对这种婆家的忍耐真的是要到极限了。这些我也跟老公说,他知道我委屈,但他没办法跟他父母沟通,他爸爸之前得了脑癌已经复发一次动了两次开颅手术了,现在也说不好还剩多少时间,但是他家真的挺能折腾,我最后再举个例子,他家派头很大,每次开车来我家这边看孙子都自带单位上的司机,他爸爸是董事长,每次来都要住离我们家最近的那个四星级酒店。包括司机的吃住行等费用一套都是我们家管,一两天的时间花个3000多也是很轻松的。我一直跟我父母讲说钱我自己给,我父母都不让,我父母说带孩子挺花钱让我自己多留着。说起来真的挺心酸,我老公一直没我挣得多,婚房是我和我老公在一起以前他家买的在外地也没我的名字装修我还是出钱了,彩礼我们家一分没要,然后婆家还这样,我也快到情绪爆炸的极限了。我该怎么办。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4月热门文字秘密

  约完后觉得自己很不自重,但是大家都有生理需要  ,好像又没什么问题。

  男朋友是个普通人,而我却有那方面嗜好,得不到满足让我很难受...

  女朋友总是喜欢让我穿她的衣服给她看,我一开始很抗拒,到后来......

  凭什么三四十岁的男的就可以跟二十多岁的女生在一起,而我就不行

  我忍不住打了我女朋友巴掌,把她的东西全部扔出了门,然后把她赶了出去...

  男朋友身体不太好,跟他那个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前男友...

  我有个正式对象,对我超好,但我背着他约了四个男人...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