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没有心情的日子,因为有你,油桐花的岁月,已被童话取替,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没有心情的日子,因为有你,油桐花的岁月,已被童话取替,安

2018-11-23 20:29:25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晚各种小事堆积结果做了一个跟现实有点关联的无敌噩梦

  比如,

原来没有心情的日子,因为有你,油桐花的岁月,已被童话取替,安

  遇见了青雪的朋友,梦里就出现有了。

  去青雪宿舍看见她们均着班服,原来她们将其当睡衣蓝蓝的深色。结果梦里的女鬼就是一袭深蓝过膝连衣裙

  那么恐怖,现在都如此记忆忧神。

  好像是自己个人去一栋房子厕所,看见一个长发及腰的背影,着着深蓝色的过膝连衣裙站在梳妆镜面前,可是我从门外看到的只是她的背后,却在镜子里看不见她的脸。然后,我慌慌地换另一间,可是也是如此,然后我就看到了每一间都是这样,然后我用几乎滚的速度冲下楼,看到外面都是穿着蓝色班服的中一同学。然后大家都说要回去了,可是我还在那个恐慌里。我拉住一个男生的手,问他喜不喜欢探险,然后和他一起又上楼再看一次,还是这样子。这样我拉着他逃得更快地下楼。下面的人都空了,我听到大家喊我的名字,在挺远的地方。可是,我还是想探险刺激一下,然后恐惧而又跟不上队伍

  其间的恐惧,深深。只有我才可以感受。没办法,自己不幸主角

  文字永远是没有真实来得有生命气息,死亡的呼吸

  其实,真正起来,我对一切都可以选择无所无谓。

  体育选课亦是。

  桌球、网球

  现实就是露骨,没有奇葩的桌球课,网球要买网球拍,对于我这种玩玩人儿,确实消费不起。

  然后是跆拳道的啦!

  很符合自己女汉子风格

  在图书馆值班的休息时间抱了一堆青年文摘,随便旁个位置就坐下了。而后下一秒发现挨边坐着的是部长蜀黍呢,这家伙耗在这里一天有余了呢。

  今天的图书老师善心。一半的休息时间,忒忒难得。

  看了接近一天的动漫

  先是《犬夜叉》,接而之是《哈尔的移动城堡》。

  犬夜叉很搞笑,童年完整天真。以前没有的童年,现在终于回家了。

  里面的妖怪都是那么不够妖怪,都是为了正义邪恶着。

  七宝。

  与哈尔的小管家都是那么地小孩可爱得我都受不了咯!

  《哈尔的移动城堡》,里面的画面唯美到窒息我都不够。

  每一个小处,唯美到不行。每一个故事人物都是小可爱。

  每一处都弥漫着善性的色彩清新着所有的世界

  我有点离不开动漫了。

  那么童年,那么多的可爱,少不了美好

  原来,没有的清心日子,是因为有你,油桐花的岁月,已被童话取替,安静波澜看似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