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可以停留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可以停留时间

2018-11-24 15:09:18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可以停留时间,谁不想走进最美的花园,谁不想爬上最高山巅观看。

  当时间飞逝一转眼,人生匆匆就几年,心里就会有感慨万千,心里就会充满一些不舍的情结

如果可以停留时间

  不舍不是因为遗憾,不舍不是因为伤感

  而是因为害怕时间把所有都改变

  因为时间有的距离会拉远 而有的距离也会靠近,因为时间有的事物会越来越明显有的也会越来越浅淡。

  随着时间一切都会变远变淡,哪怕心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也难有当初那么的那么简单和那么自然

  也不可能回到过去回到人生的那个起点重新走一遍。

  因为人思想总会在时间里不停的转变

  我们只有在心里不断的过滤从前,不断的在回忆里往返,不是因为难以抛却。

  而是有的东西真的不想被时间而改变,因为一种温暖,因为一份美丽静守在心田

  人生很长,生命却很短,过完一天就会减少一天的忧烦也会减少一天的喜悦

  我们总在时间的尽头看从前,总感慨时间过得太快,有的事情还没有做完。

  有的人还没有看透,时间就一圈一圈的不停旋转 ,日子就一页一页从日历里撕去。

  当一天过完又换新成的一天,当一年过完又换成新的一年。

  心情也随着时间而改变,忧的变淡,喜的变浅,爱的变得简单而自然。

  人生总是每天都在向前,只有向前的时候才把所有放下,才把所有看淡,向前是希望阳光是新的起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可以停留时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